上周一直處於很忙碌的狀態中,
早早打定主意要在周末好好休息...
所謂的休息就是睡到自然醒,然後把想要看的片子看完就是了...

周五晚上看了鬼影實錄,
我覺得不怎樣...
相較於日本片的毛骨悚然,
歐美片就遜多了...
另一片是啥我想了好久終於想起來....
是新愛麗絲夢遊仙境,
我覺得也是部怪片...
後面我好像幾乎用快轉的看完...
年紀愈大愈沒耐心!連看片子都要趕時間....
小女生想像力超豐富,但這部應該不是普級吧...
出現很多點都令我有點驚訝...
總之就是怪怪怪..
是說又覺得超符合我的風格!噗~~

周六早上我弟就回來了,
下午我看了納尼亞傳奇I..
這部片我超愛,
上次看第四台重播我就決定要重頭把片子找出來看完,
故事的架構和場景都非常美...
我非常喜歡!
且影片裡的小女生氣質很特別...

然後我又看了美味關係...
這部一上映我也超想看,
看完之後覺得,也許做美食也有可能成為我往後某一個新家的主題...
晚上看了第四台播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這種記敘片還真有點悶,
我和我弟兩人在電視前都邊看邊睡過兩回才把片子看完...
好累~~~
然後本來要找地中海廚娘的,
可能太冷門了,找不到!

又我們家今年的桑椹已開始結果了,
今年結的果實超多的...
早上採過一回,下午還可再採一回...
採果時要由下探頭往上看,
在樹叢裡鑽來鑽去的還真累人....
不過這種長條型的桑椹超甜,
我弟還說你不要邊採邊吃吧...是有此打算!
採好後我可以將採好的全部都吃光..XD

周日因為小阿姨回來..
於是我們又到餐廳用餐,
下午才回到家,
孟就來電,
因為他人就在我家後面的婆婆家,
正從三樓要和我隔空對話哩...
超好玩!
當然我也順勢去參觀了一下新蓋好的廠房...
只是為什麼那個電梯好小~~>"<
且他公公的佛堂也太神奇了,
除了佛像都是他公公親手畫的外,
連燈具還有法器都是親手製作...
鐵工廠的師傅都這麼萬能嗎?

晚上回台中時,不知要去吃啥..
就和w去吃精誠路上的花雕雞,
小姐問我們說,
還有去逢甲店嗎?
原來是逢甲總店因租約到期只營業到昨天..
啥?
怎會這樣?
一切都在無預警中發生..
周五才和w的表哥說要找機會去吃的吶...
人家愛總店啦!

昨天我點的是麻辣腸煲,
和我想像的類五更腸旺不一樣,直接就是吃湯鍋的,
湯頭味兒很好,
可惜我原先是想要口味重一點要把湯汁澆飯吃的,
居然不是...
最後只好在w吃完花雕雞乾鍋之後和他換鍋..
w等於一人吃兩鍋!
我個人不愛酸味..
那酸太道地了,可以想見是老闆娘從大陸帶回來的不知名的醋!
涼拌小菜裡的酸就是那麼夠味,且這又比台灣餐廳愛用的醋酸風味強烈許多!
但吃到一半才聽聞這消息,還真有可惜的感覺...
就說嘛,
擇日不如撞日,本來說周六要去逢甲吃花雕雞的,這下可好,在老闆還沒找到新點時,應該短期內無法吃桌菜了..

精誠店我去了兩次,
不知為啥,
我總覺得還是逢甲總店較合我的意,
我也找不出原因在那,
w是說都一樣好吃,
可我總覺得就是少了一味!

吃完花雕雞後,
拿7-11的集點券去酷聖石換冰淇淋,
這家冰淇淋太貴了,
要不是有買一送一我還真花不下手,
假日的酷聖石大排長龍哩...
邊等店員會先發menu讓你先決定要點的冰先點餐,
以節省等待的時間..
因為沒吃過,所以對於大中小沒啥概念,
就在我不知該怎麼下手時,
旁邊桌子的妹妹也正在詢問朋友要點的size...
男生說「就小的就好了..」
妹妹說「小的很小吶..」
我一聽就決定要點中的,因為券上面好像也只能換中的和大的..
然後很敷衍的男生又說「那就大的好了..」
結果妹妹又說「大的很大吶..」
哈...
為啥這對話好好笑....


不過可能因為冰品價格頗高,
所以很多人都是兩人合吃一杯,
我前面的小姐還點了兩杯拿了七根湯匙哩...

我和w說,
看來我們最豪氣,
一杯一支湯匙...XD

我選了因應季節的草莓香蕉圓舞曲,
還有一個只愛咖啡...
輪到我時,
看著冰淇淋櫃裡的鐵觀音茶,
覺得還是很好奇那個只愛好茶兒...
一直猶豫要不要將咖啡換成特別的茶...
很讚的是,
小姐說要讓我試吃...
哦耶!
這味兒還真是好吃又特別,滿滿的茶香哩...
當下就決定把咖啡換成這個!

結果後面的人一看我可以試吃,
馬上紛紛要求試吃,
有位大姐還輸人不輸陣的一人要求試吃三樣...
看到我的鐵觀音茶在冰台上面翻炒時,
還猴急的問說那是不是他的...且頻頻交待小姐他的配料要加很多很多!
拜託,是來撈本的哦?
你前面還有一個人吶...
有這麼急哦!
討厭鬼!

那鐵觀音茶的滋味真的很讚,
w直說鐵觀音很好吃,
廢話,我選的還試吃過了,一定好吃的嘛!
當下就決定要把另一張券也拿來換冰淇淋..
因為原價的冰我們肯定買不下手..
昨天這兩碗冰就去掉我們200大洋!
相較之下,我的草莓和香蕉就比較容易膩...
而且我還貪心的加了餅皮,
現做的餅皮很香脆可口,但是我好撐....
不過若是券用完了,倒是可以考慮自已選料,這就比經典冰淇淋便宜一些些...

結果吃撐的我一到家,才九點多我就躺平了...
今早起床覺得至少胖了三公斤吧...
然後還有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就是我妹拿了兩張電影票說是月底到期的,
他們沒有時間去看,
要我拿去用掉!
我後來仔細看了一下,
到期日是3/31沒錯,
但是民國100年的...
怎會他和黑先生都沒注意到呢?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管拿什麼東西都要仔細看清楚,
尤其是小小字...^+++^

最近公司在施工要做新的營業櫃檯給新人使用,
假日還是趕工不完,
整個地下室都是很重的強力膠味,
開早會時我快無法呼吸了....
希望快點完工!

然後就是目前刷國泰世華信用卡的優惠好像滿多的,
像昨天買冰時我就看到,
刷國泰卡的話,第二杯半價,
我記得上次去爭鮮小火鍋時,刷國泰卡也是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請大家多多利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