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悟

周末裡,我爸的一對認識很多年的夫妻朋友來家裡坐...
這對夫妻朋友的兒子和我還是國中同學哩....

可能他們這年紀的人,都正好走到人生的空巢期吧..
兒女都已長大成人在外地工作,
平日裡就剩下夫妻兩在家,
若又面臨退休,那等於整天在家沒事做...
一到假日,若遇上兒女沒回來,更是悶得慌無聊得緊吧...

那天看著他們聊天說平時都做些啥消遣時我就在想..
找一個人生的伴侶真的很重要...
有共同的興趣和共同的話題...
人生才有辦法一同走下去...

這些也許年輕時不會覺得有多重要...
因為年輕時忙工作忙賺錢忙小孩忙一堆有的沒的事...
被別的重心轉移了注意力..
等到年紀大了,
小孩也都離家了時,兩人靜下心來...
會發現這些問題都一一浮現.....

如果那時才發現,
另一半根本和你話不投機,
且生活的習慣和興趣完全不搭軋,
不知是怎樣一個令人想死的境界厚?

我就想,就像那天我自已去看電影,
最好是能找一個在我把沾滿焦糖味的爆米花都挑著吃完時,
另外那個人可以接手,把我剩下的白而無味又碎成米粒似的爆花全都嗑完...
且在我說片子好無聊我好想睡時,
不會回我一句「還不是你說想來看的!」
而是默默把片子看完..
等劇終我睡醒時對我說,「其實故事的結局是怎樣子的說....」

好啦..以上都是亂想...
因為...

實的真相是...
我自已撐著肚子把爆米花全數塞進嘴裡吃到連我自已都快爆開了,
要把紙盒丟進垃圾筒裡時,
還因為紙盒太大,垃圾筒開口太小而忍不住踹了垃圾筒一腳....





國慶日大放送

昨天周一一上班,
我就發現我公司的msn上竟然出現了好多外部聯絡人的資料...
試了試,竟然還能通話哩...
當下偷偷的和同事說...
這...不會是慶祝雙十節而大放送吧....

同事要我低調使用..
說不要聲張!
也因此害我昨天好忙,
忙著聊天!

只是狀態有些怪怪的...
有的人看得到我,有的人看不到...
不過反正最高原則是能用就好!我不會計較那麼多的...

我弟還說..
「你突破封鎖了哦?」
哈~~~

總之,可能是資訊部那兒沒有鎖住...
這幾天裡,我就把握機會能用則用吧!

有事還是無聊的,都歡迎敲我哦...^^
公司的msn:A92996@capital.com.tw
不過,我不知能用到何時就是了....





雞婆

我發現,
雞婆和機車一樣惹人厭...
用著假好心,打著關心的名號來真雞婆!

真正的關心是不逾矩、不會令人不舒服...
而不是早已侵犯了別人的隱私還自以為做人很完美!
在別人怒斥時,還假腥腥的說沒惡意!
可惜!雞婆和白目還是好朋友!

也許雞婆總是太閒時間太多...
老是一天到晚想要忙著獻出源源不絕的關心..
不過,
請麻煩搞清楚對象好嗎?
不甘你事的,請閃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