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得意嗎?
今天開盤不到半小時我已當沖掉兩筆單...
哇哈哈..
希望今天選的三隻小豬都可以飛上天...
2353加油哦..

昨天進行的薄利策略有成功..
可惜多銷沒有圓滿..
套住了幾檔..
但還好,還有活命的機會...
也許老天爺要我不要貪心吧..
這周一直都維持每天當沖掉一檔的成績而已..
但今天,可能是要給我一個開心的周末吧...

是說,
錢又不是進我口袋,
我在開心啥?
但...那滿滿的成就感是用錢買不到的...
因為在開盤這麼混亂的當頭,
我竟然還能一邊接單一邊做單..
每次看這樣的自已就覺得很神!

好了..
我驕傲完了...
就這樣..
 

文好像有點短厚...
那補充一下我怎麼選標的好了..
我選股不會超過三分鐘...
有時是前一天看到的車牌,
有時是前一晚夢見的代號...
更多時候是傳真稿上推薦的..
我簡直和求樂透明牌沒兩樣..
就說是亂玩了嘛...

然後看開盤的『氣勢』如何..
是的..
『氣勢』很重要...
一檔股票會不會漲停可否當沖掉..
這點很重要...
還有一點是行情,
沒行情怎麼玩都很難玩..
而最最重要的一點是運氣..
運氣不好..
就讓你的股票和錢錢住進暗無天日的套房..

補充這些...
不都是廢話嗎?
就說都是撐場面了..
如果這三點都那麼容易達到和判斷,
我還會坐在這兒發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