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終於把車禍時看醫生的單據整理好了...
是的,
我承認我拖得實在太久了些...
打給小舅時,
他還說,你一個申請書可以寫上三個月?
沒錯,
就不多不少的正好滿三個月哩....

矮由,
就每次都記得帶在身上,
偏每天都會忘了填,
然後一直拖拖拖的....
要不是最近手頭又變好緊,
想到還有筆金額還未申請,
才趕快送出...

大忙人小舅不知在那兒...
要我下班前將資料送到他們公司大樓下的管理室...
我知道地方,
這人居然還一直提醒是某家知名牛排館那一棟...~_~
知道啦....

騎車出門時,
我腦子又開始胡思亂想...
總是這樣沒來由的放空....
我想再這樣下去,靈魂出竅總有一天會被我練成功的...哈!

想到三個月前發生車禍的那一天下午,
打電話給小舅時,
他聽到我的慘事,不僅不擔心,
居然還沒同情心的一直大笑....
然後我心裡忽然浮現...
『要是為了送單據過去又發生車禍的話,不就更好笑?』

才一想完沒多久,前面就有沒水準三-四人組把路給佔著聊天,
奇怪吶...
中港路的外線道本來就小小的...
怎麼這種豬頭無所不在吶?

幸好我快快回神,
否則真會不小心給撞了上去...
(好啦..我承認我那時有東張西望了很多下...因為我要找迴轉的路口啊...)
才慶幸不到一秒鐘的時間...
我左後方就傳來撞擊聲,
嚇了我好大一跳...
因為那聲音好大,且離好近,
我以為是我被撞吶...

原來是我左後方一位騎機車的阿伯,
被後方一輛跑車給追撞了上來....
結果因為騎機車的被撞而嚇到有停了一小下,
車子來不及減速又撞了好幾下...
然後兩位車主都到前面去停下車好好檢查一番...

說真的,
我第一次有那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雖然被撞的人不是我...
可我才閃過這念頭沒幾秒吶....
好可怕...
我整個人真的有嚇出一身冷汗...

經過兩位車主時,
那個機車後方的檔泥板還整個被撞掉了...
沒想到從跑車裡走下來的,居然也是個中年男子..
整個精神看來很糟...
我本來以為是騎機車的不專心,
在分心東看西看的,
且那時正好是路口被豬頭三人組塞住的同時,
也許機車正好減速..
所以害得後方的跑車撞上了機車..

不過看到跑車駕駛下車的樣貌,
我懷疑是開車的那時打瞌睡吧...
滿臉通紅,眼睛還佈著血絲....
這感覺才剛從睡夢中醒過來啊....

下一個路口我就要左轉離開...
也不知事發原由是怎樣....
只是這種突如其來的小意外,
還是讓我受到不少的驚嚇....
驚嚇程度不亞於我自已被撞吶....
可怕~~~

又今天是農曆十月半,
好像很多地方都有拜平安....
我想我應該也要去拜拜收個驚一下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