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上回到家..
黃細尾邊畫畫邊看電視...

後來他畫畫好了後..
就問我會不會80度旋轉...
還示範給我看...
因為繼棒球之後...
他就迷上了籃球了...
客廳裡也有一個小小的籃球板...
提供他投籃用....

原來80度旋轉就是把球接到後,轉身灌籃的帥氣動作...
但80度旋轉這名詞他從那學來的我也不曉得...
許是電視看太多了吧...
這動作向來是明星球員最愛來的一招哩...
沒想到他也想學...哈..

無奈這球只有巴掌大...
連拍都很難...
但這小子竟不厭其煩的一直要練習這動作...
為了達成將來我可能會有位成為國手的小表弟...
於是我就充當丟球的那人...
讓他可以站在籃框下..努力練習這帥氣的動作...

其實這小子皮雖皮...
打球倒是還滿有耐心的...
每個動作都能一而再,再而三的一直練..
我深深的認為...
他將來除了馬戲團表演外...
可能也會是個很厲害的運動健將...
最最厲害的是...
他每天都有辦法把自已搞得很累...
再滿身大汗的去洗澡...

連打完球後...
他還能一直跳舞給我看...
我才想到要把他錄下來...
只是我沒錄到跳舞的樣子...
倒是錄了一堆他翻觔斗的好笑模樣...
影片就等我假日再補上吧...

照片一樣是過期不是新的...
這好像是去年拍的吧..
拿著帽子來我房間搞笑...



這是啥?
拳擊手??




魔術師嗎?





還有誰能告訴我...
這小子明明也才五歲多...
為啥總常流露出這種色老頭的表情吶...



最後的終於比較正常些了...


他可能明年就會上小學了...
我很擔心...
我很擔心他上小學後就不可愛不好玩了...
所以我現在都努力好好把握.....玩他嗎?


記得那一年住在板橋的姑姑家...
二表妹也是正好要上小學的年紀...
因為保姆是客家人的關係...
從小她說話就帶著莫名的好笑捲舌音...
超像櫻桃小丸子的...
那時我也很害怕她即將要不可愛了說...
呵呵...
這是啥心態??
話說人家現在也高二了...
且更妙的是..
從小愛畫畫想像力超豐富的她..
念幼稚園時,都會畫一些圖畫回來讓我們笑滿地...
現在竟考上了復興美工,放假回來也是一直畫畫畫的....
真好玩!
這事件告訴我們..
維持一個興趣是有可能開花結果的...
所以我努力不讓黃細尾的興趣給澆息了熱情....
咦..對厚..黃細尾也很愛畫畫啊...
就這麼辦..
姐姐我會努力培養你成為一個打得一手好球,畫得一手好畫...
閒遐之餘還能跳跳火圈做做特技...
偶爾還能充當黑手修理一下東西..
放鬆時刻還會搞笑當諧星..
允文允武的厲害角色...





最後來補充兩則關於黃細尾的真心話吧!
(這句話有嫌疑?何謂真心話?就是說姐姐我好話的一律稱為真心話啦...哈哈哈...)

真心話1:
鬥魚:「我們不要看這台,我們看有辣妹這一台啦..」
黃細尾:『辣妹是什麼?』
鬥魚:「辣妹就是漂亮的女生啊..」
黃細尾:『和妳一樣嗎?』
厚...
聽完這句話,我發誓我會一輩子對他好了....怎麼這麼小就有這麼強的審美觀了吶..誰教你的啊?哈!


真心話2:
之前有一陣子窗台邊都會有螞蟻出現,用了香茅油和所有的方法也無法根絕後,我決定和這些螞蟻們和平共處..
某一天黃細尾跑進來,看到我的水杯裡載浮載沉的漂著幾隻螞蟻..
他很認真的和我說..
「ㄟ ㄟ(二聲),這裡面有螞蟻吶..」
『對啊,我喜歡吃螞蟻...」
「不行,這不能吃..」
『可是我很愛吃螞蟻吶..」
「不行,不能吃!」(那態度之堅決,我想天地都要為之動容了...真的!)
『可是我就是愛吃啊..』
「不可以,這不可以吃,我幫你抓出來..」
然後就見他認真的把手伸進水杯抓螞蟻..
我心裡的OS是:有螞蟻我或許還敢喝,但被你這樣手一抓過後,我絕對不敢喝了...
「好了,都沒有了...」在他努力許久把杯子裡的兩三隻螞蟻都抓出來後,
他這樣對我說...
還把水杯端來給我說..
「這樣就可以喝了...」
我和我妹轉述時,她說,或許他有他的堅持吧...
那認真的表情,說實在的...還滿帥的....
這是他幹過,我再度發誓會對他好一輩子的事蹟了....







留在這兒應該沒人看得到吧..
那個影片我不會上傳...
所以....
就算了...
不會有人在苦苦等影片吧...(2008/4/12偷偷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