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四的下午,
霜臨時打電話說要來找我開戶,
就約在周五的下午...
本來我是下班時間一到要直接回家的..
後來聽說有聚會且有好吃的..
說啥死命也要跟去....
不過聽說淵是認為我周二才去過,應該不會這麼勤勞才是...
哼哼...
我就是這麼勤勞!

先和霜還有棉花糖去崇德路上的裕毛屋打點吃的...
我們這好吃的三人,竟一路狂試吃,
三心二意的想買這又想買那的...
而且要說一下的是裕毛屋的麵包區好大方..
給的麵包好大塊,
店員還大方的一直切..
我們三人也猛拿猛吃...
口味幾乎每樣都有可試吃的...
我們還在想:
「那還要買東西去淵那兒吃嗎?
要不要乾脆直接叫淵過來就好了....」
而我也因為試吃太久不好意思而拿了一袋麵包走....

熟食區裡,霜和阿糖每樣都想拿...
反倒是我一直說會吃不完吧...
他們竟然回了我一句說...
「不會啊~~~」
兩人就不理我揚長而去....
還直說我超冷靜的...
其實我心裡的OS是...
「你們都不懂,淵教室那兒一貧如洗,我是怕吃不完他會逼我們吃光才能走人啦...」

後來是選定一盤最大盤的綜合壽司,
還有一盒雞翅,正好一人一隻...
四分之一的小玉西瓜,
還有店員推薦在特價的一顆69元鳳梨...
外加一瓶蘋果西打..
我還追加了一盒生菜沙拉...
還有啥?
說實在的我也忘了...
只不過我後來偷偷的把麵包放了回去....
而且消費還辦了一張裕毛屋的貴賓卡哦...
只是看到10元集一點,一包米要4000點的「扣達」,覺得有難如登天之感...哈哈!

倒是在選鳳梨時,我很歐巴桑的和阿糖說,
既然是算顆的,
那是不是要選愈大顆的愈好?
結果有位店員阿桑過來比了一顆超黃的說..「這顆不錯,水分很多..」
騙我不會挑水果厚...
那顆是過熟了啦....
我還是相信我自已...才不會上當吶...

只是店員要我們在服務台等就好,
我們三人竟然不信任他的一直追隨他拿鳳梨的身影..
就怕鳳梨被掉包,
且一直認為自已選的那顆最好...
真是小人之心...哈哈...

有點小迷路的到了淵那兒..
因為本人只去過一次,且是從南往北,
而且一直以為路口會有路標,竟然沒有..
幸好是糖叫住又要過頭的我和霜,
否則我看就一直在那兒繞來繞去的也找不到吧...
且淵竟然一直說路口的幼稚園...
我耳裡根本沒把幼稚園三個字放進心裡...
因為只想著看路標就好了啊....
原來幼稚園是關鍵啊....
都沒說!

一到了目的地,
棉花糖就一直逼霜要快快在他們兩人合送的蘭花盆上簽名..
這從在裕毛屋一見面就說了...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的是..
他們兩在上面簽的名竟然是...
「棉花糖」還有「霜」...
哇勒....
然後我一直不敢問的就是那上面的字體是誰寫的..
終於糖自首說那是他自已寫的...
「很經典!」這是我的評語...嘻...

只是他們兩人一進門就狂問那樣是前屋主留的...
那樣是淵自已花錢買的...
我有感覺,淵快要被惹毛了...哈!
霜還說那只有啥啥是你自已買的嘛....
阿糖還指著精油燈說,這也是之前留下的哦...
淵就很生氣的說..「那上面的喬遷之喜怎來的...」
我有感覺他的頭上正在冒煙...
只是這是他們感情不好三人組一直以來的相處模式,
不用介意太多...

尤其是在問最遠的學生住那兒時,
大家竟一直說,
那是順便啦..
那應該是男友住台中啦...
我忍不住幫淵平反一下說,
「為啥就沒人說是慕名而來的吶...」
霜和糖就七嘴八舌的說...
「你和他不熟,他等下屁股就翹起來啦..」
「等下他又會驕傲了...」
實在很好笑....

吃飽後就是我們的拍拍拍時間了..
阿糖一直要淵和蘭花合照...
這其中還有學生要來看教室的...
而我們三個也無聊的一直狂拍....
只是吃東西時淵一直很寶貝他教室的地板...
只要有人滴東西下去,就完了...
所以正當大家疑惑他怎不請學生進門來諮詢時,
我說,萬一那學生把地板弄髒,可能他會要學生拖完地才能回去...
哈哈哈...
這樣好像把淵的形象塑造的很惡劣厚....

最後不出我所料的,淵果然要我們把剩下的東西吃光光...
因為他那兒沒冰箱...
最後還要糖帶走所有的垃圾....
這還滿好笑的...
不過反正淵說教室水費不用錢...
說他和合夥人都是洗完澡才回家的...
所以,我覺得我公司離他那兒也不遠,應該也可以好好利用一下才是...

最後是阿糖載我回公司牽車...
車上還聽到他的表妹要約逛逢甲,
最後還硬是要在他的小龜上多擠三個人...
我看了後座一眼,
我說,這明明就有人要和垃圾合坐吧..
且還不是合坐就好,是非得要有人把垃圾捧在腿上的哩...
我教了阿糖一句很爛的說詞..
我說,「你不要說是垃圾,你就說是吃剩的就好....」
不過,阿糖大吼說...
「你確定說吃剩的會比垃圾好??」
好吧...
我承認是一樣的...

然後阿糖竟然在大雅路口一直問我說,這兒左轉也可以吧...
我一直認真的想,
左轉進了大雅路,
我要怎麼回到公司...
結果阿糖竟說..
「你不用太認真啦..我只是不想停紅燈而已啦...」

茄~~~

而且我本來以為聚餐完的時間那麼早...
因為淵7點半有課要上...
所以我們離開時也近7點半了...
騎車去火車站時,
本來想說那等一下就有八點半的車來了..
等到8點20分時,竟然出現誤點25分的消息...
厚...
台鐵....
你能不能一天不要誤點...
誤到最後,我真正上車的時間已是9點多了...切!

說到這兒,
那個今天要來和我拿小魚干和開戶的人怎還沒出現?
快點來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