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細尾

之前我舅領養了隻小母狗養在我外公家...
前幾周裡,
有一天黃細尾竟然跑來和我說...
「你知道happy嗎?」
我一臉狐疑的想....
『happy?什麼happy?』
黃細尾沒好氣的兇我說...
「狗啦~~」
我說..
『哦..怎麼了?』
不能怪我,我家也有一隻叫happy的狗啊....
我怎知你說的是那一隻happy?
且沒頭沒尾的,我又怎知你是在說狗...

黃細尾很開心的說..
「牠要生小寶寶了..」
我嚇了一跳...
『生小寶寶?那...肚子有大起來嗎?』
黃細尾:
「對啊...我媽說的.....肚子這樣子...(用比的給我看...)」
我..
『那...那你知道小狗的爸爸是誰嗎?』
話一出口我就後悔了...
黃細尾那知誰是小狗的爸啊?
想也知道是野狗...因為我外公家除了只養happy這麼一隻小母狗外,
沒其他的狗了...

黃細尾也許聽不懂我在問啥?
竟翻了下白眼後就不想理我了...切!死小孩!
母親節那周回去,聽我爸說生了7隻小狗...
真可怕!不知要如何養,還是如何送出去哩...

昨天一進家們...
黃細尾馬上對我喊..「ㄟㄟ(二聲)」
且竟當眾人的面前把電視關掉,
很慎重的來我面前用手摀著嘴認真的對我說..
「happy生小狗了..」
我竟一付沒啥大不了的反應和他說...
『你現在才知道哦...』
心想也許是他上周末回去才看到的...
反應也真好笑...
竟當成秘密一般的先跑來和我說....
真是可愛...

後來聽他姐姐說,那天要回家前,黃細尾一直問他媽媽說,
「媽媽..我們能不能帶一隻回家啊....」
想也知道不可能!哈!



洪瑞珍餅店--中山店

昨天的晚餐又跑去第二市場吃王家蘿蔔糕和糯米腸了..
我點了之前超好奇的甜不辣乾的...
心裡一直以為就是那種台北甜不辣...
等於是綜合湯的料..

結果..
竟然只是單一味的甜不辣...
我誤會了...
看著老闆夾起一條又一條的甜不辣....
我心都快碎了...>"<
幸好我還加點了一條糯米腸,
才沒讓我的晚餐變得太單調...
還有,我下次也要點一下那個蘿蔔加油豆腐湯,
他們家的油豆腐看來胖嘟嘟的好誘人哦....

要說一下的是,
昨天的老賴紅茶好好喝哦!
味兒比我之前買的都要香醇,
真讚!
連喝到最後一口都還帶有濃濃的茶香和甜味哩...

因為晚餐有點吃不飽...
於是我就想要再買一點有的沒的來墊墊肚子,
本來想再彎去胖子雞排的,臨時想到他周二沒開....
在附近繞啊繞的,
轉進了中山路看到了洪瑞珍中山路的分店,
想想買個三明治來吃也好...

沒想到這家店已經滿小了,
生意還超好的....
怪了,前面的自由路分店也不遠啊...
裡面排隊的人一直維持著排到店門口的態勢....
結完帳了,外面的人又遞補上來...
所以我也很難悠閒的選麵包...

快速的拿了兩塊招牌三明治試口味外,還多夾了一塊三角的巧克力海綿蛋糕...
排隊時,
一直心癢癢的想拿條土司...
誰叫我早上被joan照片裡的山峰版土司給引得一直口水流不停...
後來摸來摸去拿走又放下的選了條葡萄乾土司...

一到家,我就忍不住吃了三明治又吃了土司試味兒...
三明治這家的口味比較偏鹹味,
等於是火腿的味道比較明顯...
和我長期都買的自由店比,
我還是比較愛自由路上那家...

不過中山路的土司比較軟綿...感覺壓到就會變形...
自由路的比較鬆軟,土司體比較不會變形且呈一絲絲的口感..
中山路的蛋皮比較油膩,油味比較明顯...
還可以看到蛋皮上被煎得有點焦的顏色...
不知是不是奶油用得沒自由路的甜,
覺得火腿的鹹味比較明顯...
且美乃滋放得比較多,
所以我吃完一個就不想再吃第二個了...
以後要買還是自由路上的好吃...
不過這家中山路的一個三明治賣23元,自由路的目前已漲為25元了,
除非一次買一盒12個270元,一個等於22.5元...

倒是那個葡萄乾土司非常令我驚艷...
它是一般半條土司的份量,切成六塊厚片,賣65元..
我吃了一片後竟然還覺得不滿足的又去拿了第二塊....
且心想,要像我毫無節制的吃的話,
我很有可能把一整袋吃光吶...

土司體非常鬆軟,點綴的葡萄乾也出現得洽到好處..
我是非常不愛葡萄乾的人...
可是這樣子的土司好好吃吶...
忍不住一口又接一口,
差點就要去拿第三片了...

就在我吃完沒多久,昏昏欲睡時,房門外竟傳來生日快樂歌...
原來昨天是我舅的生日...
沒多久,
黃呷飴就拿了一塊蛋糕來...
厚...我那時真的快撐死了....
最後為了怕蛋糕長螞蟻,我還是在睡前死命的把蛋糕吞下肚....
可真快脹死了...
下次過生日要早點說啦....>_<

至於那個巧克力海綿蛋糕就真的非常沒特色了...
除了太甜了一點外,
也沒啥巧克力的香味....
早上我咬了一半就沒興趣吃了...
巧克力蛋糕還是要選聯祥的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