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女

早上看報看到李紀珠要出任金管會的副主委...
情不自禁的還是會脫口而出...
「她好美哦...」

同事姐姐好心的說,
「你比她還美啦...」
我說不是吶...
我覺得年紀愈大的女生真的愈要對自已的長相負責...
我現在是比她年輕,
可如果我也和她同年紀,也許就沒她這樣的風采了...

每次看到她,我都會目不轉睛的一直在心裡讚嘆,
「怎麼會這麼美?」
除了外表,還有那散發出來的氣質,
真的令人無法忽視,
且愈看愈耐人尋味....
後來看到她的年紀...
竟然快要50歲了,
真的看不出來吶.....

公司裡也有位FC經理也是屬這樣看不出年紀的,
穿衣風格一直吸引我注意外,
氣質也非常好...
為人也幽默沒有架子,
我除了每次都愛觀察她的打扮外,
還很喜歡和這樣的人當朋友...
尾牙時,更是把主持人的角色發揮得相當好...
如果可以選擇,我希望能以這些人為追求的目標.....

真正的美女,不是外表的美麗,
內心的良善還有見多識廣的氣質都是掩藏不住的....
否則,酒店小姐也不乏美麗且會打扮的,
但,為何就是會讓人覺得俗不可耐吶?
尤其是話一說出口,馬上就知有沒有...
肚子裡沒有學問,
說話要有內容,其實還滿難的....




兩本書

昨天吃過晚餐後,
又到書店看一下書...
看了吳若權的新書「男人心,迴紋針!」(激發壞男人的好特質!)
內容免不了還是兩性相處的書籍...

封面上的文案是這樣介紹的..
男人心,是迴紋針。
看似迂迴,打直了就是一根腸子通到底。
了解它的基本功能,
能夠夾住重要文件,也能折成一顆愛心;
善用它的附加價值,
可以換來一幢別墅,以及一輩子的幸福。」

除了說明一些教女生從那兒去辨別好男人和壞男人外,
還有一些相處的方式...
其實很多好男人都是女生慣壞而讓他變成壞男人的...

看了這本書,談不上按表操課的實用..
倒是給了滿多的啟發和思考空間...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書局翻翻看看...
我覺得吳若權的很多見解和觀點都很不錯且值得學習...^^

只是啊, 我仍免不了在看這些書時,
還是會把它裡面所舉的例子拿來像做心理測驗一樣的比對和研究...
這倒也是另一種樂趣...哈哈!


另一本書則是之前電子報裡看到的「銀座媽媽桑說話術」
這本書我一直很好奇且想買來一探究竟...
因為那些酒店裡的媽媽桑,能夠自在悠遊掌握人心的,
靠的不是美麗的姿色,
而是洞察人心的說話術...
如何把那些高高在上握有權勢和地位的人,
服侍得服服貼貼並傾家蕩產在所不惜...

本來以為內容會是寫得多麼的令人瞠目結舌..
還是怎樣的裝乖巧柔順讓男人傾心...
仔細一看內容,
根本就是對任何人都適合嘛...
不管是男人女人,
誰都想要被好好尊重的對待啊...
與其說是一本討好男人心的書,我倒覺得這本書非常適合當成社交書哩...

只不過也許是早已看完了一本書,注意力沒那麼好了..
這本書我後來幾乎都是用翻的在看的...
其實談話技巧無非就是專注傾聽,給說的人好好暢所欲言...
且用詞不要太強勢的以自我為中心...
大概就成功一半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