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免不了又被「甲蟲王者」四個字狂轟炸...
到最後我都要直接和黃細尾聲明...
「不準再提甲蟲王者四個字了..」
這小子也很精...
都會回...
「我沒有要說甲蟲王者啦..我是要說裡面的人..我要說的是人啦...」
我也很乾脆的回,
「人我不知道也不認識啦..不許再問了...>"<」
然後就是閉上眼睛裝睡...ZZZZ

只是他真的還是不達目的勢不罷休...
明明說不提的,
最後還是會露出馬腳(他好像真的也屬馬吶..)的問..
「那這一種的是什麼?」(用手比成鍬形蟲的樣子...)
『.......』
「那這一種吶...」(再用手比成獨角仙的樣子..)
「還有這一種吶?」(這好像是兜蟲的樣子...拜他所賜,我真的也要配合的認識很多甲蟲...)

每天這種話題都要上演千百回...
養小孩真的好累哦...

後來昨天他的話題竟然轉到了他的夢境...
這就還滿好笑的了...
因為他一直怕黑又怕鬼...(沒想到皮小孩也有剋星吧!哈哈!)

前天晚上他爸在看影片,
氣氛懸疑又緊張,
他插花的跑去看,隨口問了句說...「這是什麼?」
他爸也很壞心的騙他說..「鬼啊...」
他就一邊擔心的看,一邊還直叫大家不要看了...
只因為他覺得很可怕...
最後竟然還直接拿著遙控器直接轉台...
引起大家一陣斥責....
就說他一直活在把自已搞得很忙的日子裡吧....
是說,電視看的人也不是他,到底在替人家轉什麼台也不懂吶?

原先他是問我怕不怕鬼?怕不怕彊屍的....
我都回不怕...
他就說他做夢夢見彊屍在追他...
然後是他的同學跑去打彊屍...
他只好一直跑一直被追...
非常可怕....

我想他為啥會夢見這個應該是被前天晚上那個影片影響了吧...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沒想到在單純的小孩身上應驗這麼快?
他也和我說是因為那天晚上看那個「鬼片」的關係...
可憐的影片,明明就不是,硬要被他認為是「鬼片」...哈哈!

後來還說他夢了一個很「難過」的夢....
我心想,大概也是脫離不了這種鬼啊彊屍的主題吧....
沒想到他是說...
有一次他夢見要去一個地方,
然後那個地方要過一個水池...
水池上沒有路走,
只有一顆一顆的石頭...
人要順著石頭跳著走過去....
連馬也都要用跳的...
所以路很「難過」....

我說..
「等一下,你說的難過是路很難過...不是你的心底很難過?」
他一付理所當然的回..
「對啊!」

聽到這兒我真的快笑瘋了....
難過...
也可以這樣用哦...

但此時此刻,我想那時正在冰箱翻東西的我舅他爸...
應該也是在廚房偷笑到不行吧....
真的是服了他吶...

不過,早上出門,他還是不忘提醒我...
「要記得買甲蟲王者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