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黃細尾自已一個人窩在房間裡看電視...
忍不住開了門去逗弄一下他...
我應該也算是個很「糙監」的姐姐吧..
看他靜靜在那兒就想捉弄一下他我才開心!
沒想到這小子我前腳一離開進房,
他後腳馬上開了門跟了進來...

只是一進來我看他的表情...
知道接下來他一定又要提什麼...
就搶著對他說...
「你要說有沒有那個甲蟲王者卡對不對?」
他也理所當然的回..
「對啊..」人就順勢翻滾在我的棉被上..

我就說,「沒有啊!」
他現在可能期待落空太多次,
竟然就耍賴起來的問我說..
「厚..為什麼沒有?你為什麼沒有去買啦?」
我就冷冷的回...
「啊因為沒有去麥當勞,怎麼會有吶?」
「不然你假日來我家,我帶你去啦...」
「而且我們家還有真正的甲蟲哦...」

看來我轉移話題的功力相當好...
這小子馬上就被真正的甲蟲給吸引了注意力...
馬上開始了一連串的問題..
「你們家?是獨角仙嗎?」
「那有這樣子的嗎?」
手又開始比各式的甲蟲造型....

這中間我因為剛洗好頭,
正要抹慕絲...
這小子看到奶油般的慕絲又燃起了無限的興趣...
最好笑的在於,
他看到我擠出慕絲的動作..
竟然開心的大喊「哦!酷耶!」
那動作表情真是超讚的啦...

直要求他也要幫我擠慕絲...
我想說那瓶慕絲正好快要用完了...
就讓他玩也順便擠乾淨吧...
他可是開心到不行哩...
後來我想這表情沒拍下來有些可惜,
還拿出相機來拍...



收歛太多次下,笑容已經僵了...




這張是修正太多次下拍的,有點刻意和做作了...


另外還拿出一瓶新的慕斯當道具...
要他先搖一搖再噴...
厚...
這小子真的超愛演的...



就說是天生演員的料了吧...

那搖的表情和動作真該錄下來...
看了簡直就覺得那慕斯瓶真該換成搖搖杯,
讓他搖個泡沫紅茶到天荒地老...
超經典超三八又超惹人愛!

後來我想說搖著拍會晃到,
於是要他做個樣子拍個照紀念...
不過當下是最真實的...
意思的拍了兩張,我覺得都比不上他一拿到慕斯瓶的真情流露...
本來最後要他拿慕斯瓶做個擠出泡泡的動作,
這處女座龜毛小子竟然給我「矮唷」「矮唷」的說不要...
也就是他想玩,但手死不碰就是了啦...



多認真啊!而且我最愛小男生穿粉紅衣了...真可愛!


新開的慕斯泡泡又多又密,
他直喊「酷!」..
只是那瓶第一次買的新牌子,味兒我覺得有些臭,
黃細尾竟然說..「很香吶..」
且為了他玩心大發,
我昨天的頭上可是多抹了N次慕斯...
要不是我堅持喊停,這小子還想再玩下去..
且還一直和我玩「再一點點就好」的挑戰極限遊戲...
只是這當然一開始就被我一眼看穿...
沒讓他得逞....

後來我忽然想到那個黑先生曾在學校抓到一隻紅色的鍬形蟲,
於是就問黃細尾說..
「你記不記得我們有次去吃飯..阿魯姐姐有帶一位哥哥來..」
這小子竟然和我說,
「記得啊..」
為了測試他是真記得還是假記得...
我說..
「可那天你怎都不說話...」
他說..
「因為人太多啊...」
這小子也搞害羞這招啊...
我記得那時黑先生還和他提海綿寶寶,結果他也和人家小聊了一下哩...
後來好像我妹說要去看變形金剛,
這小子雖然表面不敢,可內心超級想要跟著去哩...

我和他說..
「那位哥哥啊!前不久在學校撿到了一隻紅色的鍬形蟲哦..」
這話題非常吸引黃細尾...
他眼睛馬上為之一亮...
直追問那隻鍬形蟲...
後來竟然原形畢露的和我說...
「那..你可以叫那位哥哥抓鍬形蟲嗎?」
「還有,我也想要一隻獨角仙..」
「還有,我還想要這一種的...」
看我沒反應下,
竟然著急得抓了我的手...
直喊著...
「拜託..矮由..拜託啦..你和那位哥哥說我想要這一種的還要這一種的...」
「拜託...拜託!」

我當下是被他的反應搞得又好氣又好笑...
心裡真是覺得這小子還滿能為了五斗米折腰的嘛...
我和他相處這麼久,都還沒聽過他對我說「拜託」兩個字吶...
現在一聽到有想要的東西時,
竟然是這樣子的反應...
真是快把我給笑死了...

當下我就對他說,
「那好,你打給阿魯姐姐,請阿魯姐姐幫你和那位哥哥說吧..」,
他說「我不敢...」,
我說「我打電話,你自已說..」
當場撥了電話給我妹...
電話一接通我先和我妹說大意...
這小子在旁邊聽竟自已還覺得不好意思而陣陣三八的笑...
後來我就把話筒拿給他...
結果他又退卻了...
直接對話筒小小聲害羞的說..
「我想要那個鍬形蟲,還有那個獨角仙..」
我一直在旁邊說..「你沒叫阿魯姐姐?」

他倒是目的一說完就馬上又不干他的事又把電話交給我...
只是我一邊形容他,一邊對話時,
這小子還是趴在棉被上一直三八兮兮的狂笑...
那聲音我還真想錄下來哩...

不過昨天我妹話好多...
我並沒有想要說那麼久的吶...
因為我這月的電話費一定會好幾個千啦...
可惜我妹話沒說到一個段落勢不罷休..
我連喊卡的機會都沒有...

而黃細尾這小子,
因為被我一直冷落,
竟然就去拿了我的體重計來量...
他看過我量過後,每次來我房間的公式就是..
先去玩粉撲照鏡子...自已說「實在是很三八吶..」
然後就是去搬體重計來量體重...

昨天也許真的太無聊了..
竟然就把體重計當鼓拍...
「觸逃」怎麼這麼多?我也被他打敗...
只是我妹在電話另一頭問我那是啥聲音..
聽到是黃細尾拿體重計當鼓拍時,快笑死了...
直說這又是他可以發展的另一項專長....

聊著聊著..
這中間我還沒吹好的頭髮似乎好像也不用吹了..>"<
黃細尾來來回回進出我房間好幾次...
跑去外面搶了他爸手上的仙貝吃,
我就在門縫裡和他對望對笑著...
沒想到他竟然拿了一塊仙貝湊來我嘴裡問說..
「你要不要吃?」
厚...
什麼時候這麼「齁累」了..

我馬上和電話那頭的我妹轉述這小子的行為...
我妹直喊..
「厚...黃細尾,你需要這麼謟媚嗎?」
「厚...想要得到鍬形蟲就這麼巴結...」
這小子吼....
實在是...
且最扯的還是借花獻佛...
哈....我也笑翻到不行...

而這小子也一付無所謂的表情邊跑邊拿邊吃仙貝的來回跑來跑去....
實在是一個很妙的小孩!
我最愛他拍照時放得開又超配合的演出了...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