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二周托客戶從金門帶回來的高坑牛肉乾...
分別是原味牛肉片和黑胡椒牛肉片...

其實我對牛肉乾一直興趣缺缺...
也許是台灣本地製的牛肉乾都太乾硬,
覺得咬起來的口感太乾柴,
所以我並不愛...

有次無意中吃到金門來的牛肉乾,
才明白原來金門不是只有貢糖、高梁酒和菜刀可買...
原來這牛肉乾也是極品哩...

吃過一次後就打翻我對牛肉乾的印象...
從此念念不忘...

過年期間小姑姑帶了一包金門貢糖回來,
說那個他家的誰買的,
買了一箱回來,請我們幫忙吃...
還是這幾年很有名的聖祖...

一聽到金門兩個字,
我就極力鼓吹說,
「下次可以請他帶牛肉乾回來,金門的牛肉乾超好吃的...」
可想而知...
在我的心裡面,說到金門馬上就會聯想到牛肉乾...

也因此,
那時打電話給客人,一聽到他人在金門,我馬上就脫口而出請他幫我帶牛肉乾回來...
這中間完全沒有思考和遲疑的空間...
整個就是潛意識在運作罷了...


袋子背面有高坑公司的簡介...
已成立三十餘年...



原來牛肉乾的口味有這麼多哩...
下次要試試那個高梁酒口味的...
這聽來有招牌口味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看到最後大家焦點好像都會落在他有「全牛餐」這上面吧...
因為我妹看完介紹後,也是說了一聲...「有全牛餐吶...」
沒去過金門..
我猜這家高坑公司應該是餐廳吧...



金門的牛肉乾是屬比較濕潤的質地...
我拍照的這包是黑胡椒口味...
上面佈滿了黑胡椒顆粒...

也因為保持著醬料潮濕的感覺...
每次吃時我都超想來碗白飯配著吃...
而且牛肉乾本身還滿軟嫩的,
真的大大顛覆了一直以來對牛肉乾的印象...

唯一的缺點就是吃完手一定會超油膩且沾滿醬料...
我想這是最美中不足之處吧...
(好挑剔機車的人!)

有機會,別忘了買包來吃吃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