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天跟團的行動後,
這一天沒安排任何的行程....
完完全全放牛吃草...

我本來想賴床到很晚的,
沒想到最後還是在8點就起床了...
說實在的,在這兒我很難睡到很晚吶...
到底是七早八早的就被陽光吵醒,還是作息太規律了吶?

本來以為可以趕上10點前的早餐的,
結果等豬小妹弄好後,
早已超過10點了...
沒關係,
那就早一點去吃午餐好了...

豬小妹一直好奇我那天自已一個人去吃的晚餐...
我就帶他再去吃一次了...



這是店門口最好認的標誌....
在這兒,認店家的擺飾絕對會比找招牌容易....



我們就叫,大象那家店.....



牆上很特別的大象畫....



數一數到底有幾隻大象吧.....



我點的芒果奶昔...



後來發現奶昔比慕斯好喝....
因為只有在美月姐的店裡喝到的那個才最接近我們心目中的慕斯....



我妹點的木瓜奶昔還是慕斯?






硬是要拍很多張....






用意在那兒我也不知道?



這家店的招牌,真的很不起眼....



我點的夏威夷pizza....
這個好像才78塊台幣....



一樣是薄脆的餅皮....



一個人吃剛剛好...
真的很好吃!

回到台灣我看到很久沒叫的pizza竟然漲到7-8百元時,嚇了好大一跳...
來來來...統統來峇里島吃好吃的pizza吧....
好吃又便宜!



我妹點的雞肉三明治.....
一開始..
他一直認為番茄上面擺的那個是迷你哈密瓜...
可我有猜到是大黃瓜也就是台灣話說的剌瓜....



猜對了....可見我真的有在下廚...
這兒的大黃瓜都流行生吃....



還滿豐富的....

吃飽後,
再去那家百逛不膩的精品店選了件男生的T恤....
準備送給大表弟....

沒想到店員還記得我們...
依然是用著印尼腔對著我喊..「悠~悠~聘!」
還滿好笑的...
我妹還對我說,名字太好記好拚好像也有點困擾吼....

只是這次我又失血了,
看上了幾付好特別的耳環...
只是熱情幫我試戴的店員把我的耳朵弄得好痛...
這耳環忘了拍,
穿針方式很特別....
我隔天去東部的海邊就戴上了...

回到飯店想說休息一下子就要去租車逛逛了...
結果..
我們兩竟然躺到下午四點才起來...
切....



這是房間旁美麗的小花...



和幸運草之類的很像...



園子裡漂亮的花....




且這一天五點半還有一個行程是老師們要帶自已班上的小孩去逛街....
白天裡小孩們是去田裡焢窯....

四點去找了租車行的老闆,沒想到老闆竟然不在...
幸好出門前我遇到老蒼,
和他要了之前租車的單子,
聽說隔天老闆等不到我們再去租車也直覺納悶....
對厚,算一下這個隔天好像也隔了4-5天哩....
只是老闆人很好,直說還記得我們...
也因此之前先付的租車費沒泡湯....

請附近的人找到了老闆後,老闆的車竟全都租出去了...
不過竟然調來一部很新的機車給我們騎...
問說我們要租到幾點...
明天我們一早就要去東部了....
當然不可能明天再還...
我想說豬小妹若五點半去帶小孩的話,我還可以騎車逛一下,
就和老闆說租到八點好了...
想也知八點老闆早就下班....
給了我們名片說,要還車時,再請老闆來牽車就好...
真是便利!

這調車的同行老闆還直和我們強調這車很新...
希望我們小心,如果有損傷的話要賠200塊美金...
然後還說還車時油箱的油要和現在一樣多....
我們當然馬上好好好的連聲答應,
就怕騎車時間太短啊...
只是從我們四點去租車,
直到借到車也等了半個小時了.....
我們竟然只剩下一個小時逛大街....

先往烏布皇宮左邊的道路騎過去....
在這兒已停留了七天了,
對於走左邊我早已習以為常...
只是有時要右轉時,還是會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且這兒的車都很兇猛,
不管大車小車都開得飛快的...
真的會有點小害怕...
而且...
要過馬路時,車子該死的多啦....>"<

逛到一半還下雨...
我們在我之前去的推薦給大家的銀飾店裡又逛了一下...
這下連豬小妹也想要買條項鍊了...
每家店的款式都不太雷同...
在這兒我又看上了一條綁著綠松石的項鍊....
本來還看上一個純銀手環,但太貴而作罷...
又加上這家銀飾店看來雖然滿高級的,可是竟不收美金....
我身上也來不及換錢後再來買了....

挑挑選選,最後我總共又帶了兩條項鍊,另一條是海星..
豬小妹也買了兩條...一條粉色石頭的,一條葉子的...
我一直威脅他也要分我戴...哈哈...
且因為這兒的皮繩都是彩色的,我又多買了幾條皮繩來替換....
不過,在這兒,小姐還是又差點算錯錢了...>"<
買好後,正好雨也停了...
接到簡訊說,因為小孩們趕不回來,所以晚上帶小孩逛街的行程取銷...
在這兒,滴累這種事,絕不可能只有十幾二十分鐘的,
通常都要耗費一個至兩個小時以上...
說來也很巧,正好還可以悠哉的騎車再逛好一會兒...

後來我們在一家漂咪推薦的鐵器行稍做停留...
我想這兒會對小學老師們產生無比的吸引力,
一定也是因為這兒充滿了之前在烏布市場看到的鐵製品....
有隻大象的燈飾很可愛...
可這種東西無法折又不好收放的,
實在很難帶回台灣吶...

挑了三條小小的花花圍巾,
和老闆殺到八萬才成交....
我覺得還是有點貴....

趁著在屋裡參觀鐵器的同時,
走到後門的我發現後面是老闆的住家吶...
鐵製品的小工廠就在後方...
我把握機會多看一下了他們居住的環境...
當下還真想問問老闆能否參觀說...

繞了一下後,
回到大家說好貨也很多的足球場旁的道路...
在這兒好像也有一家銀飾店分店....
在烏布總共有三家分店...
足球場旁的店家看來也滿不錯的....

只是一來天色已晚,二來該買的也買得差不多了...
今晚就要整理行李,
明天要去東部住另一家飯店,
不想再增加行李的重量後,
我們就晃晃繞繞的回去了...

到了YULIA時,
看看時間約7點半,
想說這兒的用餐時間都比較長,
還是先把車還給老闆好了...
到了租車地,可想而知老闆早已下班了...
想了一下,還是請飯店的小姐幫我們打電話比較OK...
當面說還有辦法比手劃腳的,
用電話我並不保證說上老半天老闆到底聽不聽得懂我們在說啥...

小姐先和我們說明打電話一分鐘要價5000盧比,
當然好啊...
不然我們自已打,說上十分鐘也未必ok哩...
很快的,小姐掛完電話後說把車和鑰匙放著就好..
老闆他自已會在八點來YULIA門口牽車...
我也和豬小妹兩人就這麼從容的去用餐了..

有發現這老闆笨到了嗎?
租車前一直對我們耳提面命說,車子不能有損傷,
油箱的油不能少的...
結果還車時,竟沒要求我們要親自還車檢查的...
是他太善良還是太笨了哩....
不過我想,是這兒的人都這麼沒有心機的原因吧....
現在回想還滿可愛的啊...哈!

因為中午吃飯時聽到乙買的腰果,
在經過猴子森林時,被猴子搶走...
還說猴子真識貨,
搶走的那口味正好是裡面所有口味裡最貴的一種...
且還聽到同行的媽媽說,
因為看電視上的廣告,介紹了一種叫tengo的威化餅,
去超市買來吃後,真的很好吃...
當下我就和豬小妹決定...
要先去逛一下超市買些零食再說...

住在這兒,除了每天逛逛逛外,
回到飯店裡就是看他們的電視,
因為語言聽不懂,
除非有電影台,不然是有點無趣的...
雖然我覺得看看當地的肥皂劇也不錯,
我覺得這種東西不用語言通就能猜到八九不離十的劇情了...

我們發現,在這兒要當明星的通常都是膚色比較白的,
不管長得好不好看,
只要白一點的就能當明星...
這兒也有些台灣也在播的卡通,不過卡通都在早上..
我還看了好幾次的海綿寶寶哩...

還有那種像台灣星光大道的節目,
有一次還看到裡面有個女生超像那個小甜甜的啦...
我和我妹在床上笑翻...
除了這些節目外,
最最吸引我們的就是廣告了...
每天看新奇的廣告介紹什麼產品,
還想要去超市裡買來吃....

寫到這兒我忽然想到...
第二天的晚上,丞的媽媽有請我們吃葡萄,
長的就像我們在ok裡拍到的一樣...


這兒的葡萄...
吃起來也沒有葡萄味吶...
雖然長得是一樣的....真怪!

晚餐前先去逛了一下超市....
只是這家超市裡竟然都不標價,害我們買得心驚驚...
店員可能看我們來買東西很好玩...
一邊擺貨還一邊笑咪咪的...

倒是結帳時的那位婦人臉很臭...
我妹直猜說那位一定是老闆娘..
說一定是老闆娘才會擺這種晚娘臉...
誰知道?
管他的,反正在這兒停留的時間已經進入倒數時刻了...
要說再來的機會也很小了...

買了以下這些東西....


P先生的腰果,是猴子愛的最貴的蜂蜜口味哦....
還真的滿貴的吶...
我記得好像要25000左右盧比...
後來搭機前在機場有看到,一包要賣3塊美金吶...
本來還想要買回家給我爸吃的說...
太貴就算了....(不孝女!!)



Tengo餅乾...
那時除了另一種是草莓的看得出來外,很冒險的買了一包這種看不出口味的...
有個老爺爺的OT牌子,是這兒的大牌子哦...
電視廣告有好幾種都是這家OT出產的....
不過我覺得這兒的電視廣告都以吃的居多....



我很好奇多買的一包印尼產的「燒番麥」餅乾....

晚餐是回到第一天來時吃的LALA...
因為我想回味一下它這兒的蔬菜湯...
在LALA點完餐後,
想說他上餐很慢,
於是我就先把腰果拿出來打開,想說先試一下口味好了...

不知是店員不想要我們用外食還是今天人真的比較少....
我腰果一打開後...
我和豬小妹的飲料就上來了...


左邊是我點的木瓜奶昔吧...
右邊是我妹點的檸檬汁....



豬小妹一直說這檸檬汁和他想要都不一樣...
我覺得很正常啊....
就沒加糖的淡淡檸檬香的檸檬汁啊...
這兒的果汁都嘛這樣淡淡的..
不然你要他送來的是檸檬原汁哦...
那怎麼喝?
只是難得嫌棄東西的他,那天竟然一直在嫌這杯檸檬汁還真有點怪...

喝了幾口飲料,
正想再拿個腰果試吃而已...
我們的湯又上來了...



我點的SOTO AYAN..
這裡的好像比較豐盛吶....
看來就好讚....
啊不是說想要回味蔬菜湯的嗎?怎點了ayan?








我只好先把腰果放下...
先吃我的ayan先...
我的媽呀!怎這麼鹹?
我早已忘了好不好吃...
只記得那天的LALA啥都好鹹....
枉費這碗AYAN看來這麼美味....



豬小妹點了雞肉湯...



我覺得只是加了雞肉絲的蔬菜湯啊...
他的這碗湯就沒有我的AYAN那麼鹹了...
不過也算是重口味的了...
我只好邊吃我的AYAN,邊喝他的雞肉湯來平衡一下味覺...

就當喝完湯,想說吃顆腰果來甜一下我被鹹死的舌頭時...
我們的主餐又上場了...
今天的LALA還真有效率哩...



我點的牛排....
我看到那個BEEF STEAK時,真的無法克制的點了下去....



牛排不算大塊...
旁邊附了一些蔬菜,白白的是馬鈴薯條,
上方的是炸薯塊....



牛排還算鮮嫩好吃...
只是一樣的鹹....>"<

最讓我和豬小妹著迷的,竟然是那個炸薯塊...
炸過的口感微酥,配合著牛排的醬料,有點焦焦的香味...
超好吃的啦...
強烈建議台灣的牛排館不要再附通心麵了,請附上炸薯塊吧....
真的好好吃....



豬小妹點的茄汁義大利麵...



這種東西我完全沒興趣...



豬小妹說麵有點太硬了些...確實是....
這該不會是為了阻止我們吃零食趕上餐的結果吧?


吃飽先撐著...
這一天我們是坐在榻榻米上用餐的...
也許比較昏暗,覺得蚊子也有點多哩...

旁邊是老外一家子,
爸爸很帥...媽媽也滿美的...
我聽到小孩一直「swimming、swimming!」的說...
可能真的很想去游泳吧....
只是豬小妹竟然覺得這位爸爸有點胖...
那有?這很像阿湯哥吶...

吃飽無聊亂亂研究餐館...
我們發現這家餐廳沒有窗戶吶...
關門時好像只是把窗簾拉下而已...
治安真的有這麼好哦?
連那個被蟲蛀的門,
好像也是虛設的....



你看這打開的門,
旁邊還留了那麼大的縫....



除外我也看不到有啥其他可供拉下的鐵門之類的東西...

不過我和豬小妹還是很愛亂扯...
我說,會不會有一天餐館沒開門,
原因是老闆忘了帶鑰匙...
所以又再跑回去拿鑰匙吶....
我妹笑著說...
這好像那個神經病笑話哦

這種無聊事我們兩也能笑個半死...
還笑到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就說我們姐妹倆對於這種事默契都很高,
且很能搭得上吧....

回飯店把要裝要帶的東西都裝進行李裡,
因為明天一早我們就要去東部住一晚了...
最先要煩惱的當然是我的那些大袋子們....
我清出了2/3的行李箱放他們哦...
其他裝不進去的東西就全都放進豬小妹的袋子裡了...
誰叫他帶的袋子是可以無限擴充的吶...

不過這個笨蛋,竟然用著紙袋裝可樂瓶就想放進行李箱裡,
我教他用衣服把瓶子包住免得碰撞,
他竟然..
竟然把衣服捲住紙袋...
吼....
這樣如果可樂破了,衣服也會濕了,完全沒有意義嘛...

最後還是我教他用髒衣服先把可樂包住,
至少有衣服保護住,玻璃瓶不會破..
唉...
真是令人無奈的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