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黃細尾在我要洗澡前,
抓了小飛機跑來我面前...
按了按音效給我看....

我看那飛機沒反應,就對他說..
「被你玩到沒電了是吧?」
他對我點點頭...
切...怎這麼不耐操吶?
才幾天而已就沒電啊?

不過這小子倒還很懂得『售後服務』的道理,
飛機沒電誰都不找,就來找送他飛機的我吶...嘖嘖!

我翻找了一下飛機的肚子,想看看從那兒可以打開換電池的...
那小子也很認真的和我一起低頭翻找,
連頭都和我撞在一塊兒...
是有必要這麼認真嗎?

找了一下沒找著...
我只好說要找工具來撬開才有辦法換電池...
他竟然還和我說,「要把螺絲轉開啦...」
說得很專業嘛...
問題是這飛機太小,根本沒有螺絲這玩意啊!

敷衍的我試圖轉移注意力說..「那還能跑是吧..」
他馬上認真的在地板上試玩給我看...
我說..「嗯,那只是沒有音效而已,還是可以玩啊...」
然後緊接著說出以下...
「喲...跑好快哦....」
「真是太好玩了..」
「好厲害...跑這麼快!」
諸如此類的屁話...
這小子竟也被我的稱讚而忘了電池沒電這事,
開心得意的在一旁看我的反應....
(我真的很會騙小孩...>"<)

手癢的他又去拿我那個財神公仔搖籤給我看..
當籤詩跑出來時,
他竟然接了一句話說..
「關門大吉!」
我說..「那來關門大吉?是財源廣進...」
後來竟然解釋起『關門大吉』這四個字的意思給我聽吶...
他說..「因為那個門關得很快,所以啊,大家就跑得很急....」
說完還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只是這個笑我也看不出是啥意思...
我快笑死了..
我說..「不是啦!那個吉不是那個急啦...」
不過我竟然覺得他解釋得還滿有道理的吶...
「關門大急」這聽來也合理啊...
(果然是個很容易被洗腦的姐姐...)

我問了他去台北外婆家好不好玩...
和我說他舅媽帶他們去小人國和六福村...
我說,「這麼好..那你去台北時,怎沒把鍬形蟲帶去養?」
他給我裝傻不理我...
問我家有沒有鍬形蟲,我說「就上次要給你的那隻母的還在我家啊..」
他竟然想要拐我的說,「那你下次把牠帶回來好不好?」
我說,「那是阿丈的,我不敢拿...」
忽然想到他家也有一隻母的啊....
我說,「那另外那隻母的去那裡了..」
他很認真的對我說..「哦..牠啊...牠跑出去玩了..」
我說..「是你把牠放掉了吧..怎會跑出去玩了?那你沒叫牠回家?」
他一付很有耐心的表情對我說...
「就有一天早上啊!我們就放牠出去走走,然後牠就跑去玩了,不回來了...」
喂...
怎能說得好像我是一個和他討鍬形蟲的小孩,
他在解釋鍬形蟲為何不見的原因吶....切!

後來他還試圖在我的床上要做出倒立的動作,
不過因為床墊太滑而一直失敗...
我竟然還能說出..
「噢!你快成功了..這墊子太滑了啦!要換地方..」
我心想的是:「你到底啥時候要放我去洗澡?」
他一邊翻還一邊說..「那要在床上才會成功囉..」
我說「對!」
他竟然補了一句說..「真的嗎?」
我就說..「真的啊!你一定辦得到,因為你將來是要在馬戲團上班的啊...」

他說..「不是啦..我才不是在馬戲團上班的啦.. 」
我說..「都ok啦..還是特技團要找你去也可以的啊...不然黑手你也很厲害!」
後來他可能搞不清我在說啥就不太理我了...
想了一下後說,
「我過去那邊一下...」他要回他爸媽的房間看一下...
我抓住機會和他說..
「那我也要去洗澡了..」
這小子竟然回我..
「哦..那就祝你愉快哦...」
這...是誰教他的啊?害我哭笑不得...

早上要出門前,
黃呷飴還在睡覺,我舅媽也已經出門...
而我舅看來是請假要陪他們兩,還悠閒的看著電視...
可能他覺得無聊吧...
又跑進了我房裡,
我也剛好弄好要出門,
他竟然就躺在我睡覺的位子上...
我燈關了時,和他說..「我要出去了哦..」
他竟然就老神在在的繼續躺著看著我說..「好!我在這裡躺一下就好...」
那感覺,他真的很大人吶...
而且他從來不會去躺我睡覺的位子的啊...

我去拿電鍋裡的包子時,
他也跟著好奇的跑了出來看...
關上大門下樓時,他也牽著腳踏車要去玩了...
他滿可取的一點是,永遠都有事做,且會一直找事做..
不會像時下的小孩天天喊無聊...
這點倒是還滿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