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了..
今天先來說一下周三和J去的阿曼達吧...

因為出了場車禍,周二我就請假了..
周三才來上班...
周二下午要去拜拜時,J可能看到網誌,打來問我狀況...
我說無大礙,
周三下午去換藥後,
想想下班也沒事,
於是約了J晚餐...
也讓他看看我到底有多慘....>"<

因為行動不便,
想了想,對於『家裡』的美味還念念不忘...
打定主意再去一次『家裡』,
雖然那天還是沒帶相機出門....
想說是平日晚上,
沒訂位應該不要緊吧...
很巧的也在附近找到車位,
沒想到那天『家裡』可能被包下來了吧...
裡面早已客滿....

但我們又不想移車,
臨時想到前一條街還有間也很吸引人的店...
走了過去,
翻了下餐點價目表,
套餐竟都是要價500-800的高價位..
難怪裡面沒人....
想了想還是放棄好了...
雖然單點只要2-300,但這些可在『家裡」吃得很飽了吶...

又走了回來,
發現『家裡』對面的那家服飾店也有供餐哩...
看了下菜單..
還不錯的樣子,
且單價還滿偏低的...
沒吃過就進去試試吧...

裡面的用餐區和服飾區隔開了一個空間...
不過價目表的落差有點大...
我本來還是想點個牛肉之類的東西..
不過菲力要320左右....
想了下,還是算了...
我換成了一個雞腿排飯...
這竟然只要130元...
加套餐只要多加99元....
J點了一個蔬食陶板燒...這也只要130元...
也加成了套餐...

老實說,最痛的應該要算是這一天了..
可能剛換完藥傷口在癒合吧...
又被包成木乃伊的我,
行動更加不便...
走路都變一跛一跛的....
還好J向來就體貼...
讓我這個晚上又再次感受到來自朋友滿滿的溫馨...

先上場的是濃湯..
這濃湯超濃的,
感覺像是把馬鈴薯打成了泥...
湯濃味醇...
很是好喝....
配的法國麵包也頗大片...
抹上蒜味醬還滿好吃的...
剛好這麵包偏軟,沾著濃湯吃非常棒...
旁邊也附了盒草莓果醬...但有點不搭就沒使用了...

再來的是生菜沙拉...
用著冰淇淋杯裝著,
上頭有一球洋芋沙拉,
看來是混合了胡蘿蔔,
好看又好吃.....
配的生菜和水果也都很新鮮....
多加的99元算是值得的...

接下來上場的是主餐...
我點的雞腿排有兩種沾醬可選..
我選的是黑糖xx的,
另一種是蒜香白酒還是蒜味香草的,我忘光光...
不過我的雞腿上有點甜甜的感覺..
配上烤得酥酥的雞皮,
還滿讚的...
裡面的雞肉還滿軟嫩的...
飯只有一小球,但我沒吃完....

J點的陶板燒看來很豐盛...
蔬菜種類很多,且配色鮮艷美麗..
我沒試吃 ...
看來應該不錯吃..

我和J說,
這家店有完成我曾經的夢想...
服飾店和餐廳,
不過服飾店可能要換成書局還是花店之類的...
本來想說客人應該不多,
因為上次去對面吃時,餐廳好像沒營業..
且服飾店也沒啥客人..
J上樓上洗手間發現,
樓上也有位子哩....
後來客人一直進來,才發現生意其實並不差...

不知是太常吃到那種貴而不實的餐點了嗎?
怎覺得這裡面巷子裡的餐點都又便宜用料又實在好吃吶?
看著報紙時,
又發現另一條街有在賣輕食...
就培果和潛艇堡、三明治之類的餐,
配上一杯飲料只要88元...
和J說下次來試這家吧....

附餐飲料我們都點水果茶...
裡面的水果也放得很大方哦...
而且非常好喝...
不過不知是不是前兩天太累,
那天八點多我就想回家休息了...
和J聊了下,
還是先請J載我回去牽車好了...
免得我騎車騎到一半睡著....

雖然沒有照片,
不過這家下次還是有機會再來的哦...
當然,
要先去補拍的是『家裡』....
^^
下面是阿曼達的資訊



阿曼達
咖啡美食/時尚服飾
TEL:04-23261955
台中市精誠八街12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