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峇里島回來也好一陣子了...
前不久整理了一下..
除了送人的外,
還有一些我帶回來給自已的小小紀念品....
以下,就來分享一下吧...



這是在金巴蘭海邊撿的石頭...

我撿了又丟的篩選了一些...
最後剩下這三個...
石頭這東西當然還是不要撿太多比較好啊...
因為光想到行李超重的原因是放石頭的話....
這聽來就很蠢,不是嗎?



其中的這一顆我覺得它裡面好像有閃亮的礦物吶...

有看到閃閃發光的晶體嗎?
害我很想拿去琢磨一下..
搞不好是顆寶石吶...

雖然這三顆石頭看來平凡無奇...
不過,這對我可是具有無比的紀念價值...
我記得小時候在外婆家的空地上,
也有撿過幾顆這種裡面孕含發光體的石頭吶...
不過也不知丟去那兒了...



再來這個是在那個美麗無人海邊撿的黑卵石....

這好像是火山岩吧...
全都是這樣圓呼呼的...
看來也滿特別的,又撿了三個帶回家....



接下來的這個是一個都沒送出去的薰香組....

用木頭刻成雞蛋花的檯子,
上面附了瓶小精油....



還滿可愛的...

不過附的精油真的很小一瓶...
味道當然要買雞蛋花啦...
其實我那時買了三組...
兩組雞蛋花的,一組玉蘭花...
可是啊...
回來拆開時,
發現其中一個花瓣竟然給他斷掉了...
也就是圖裡的這一組...

幸好切面很完整..
我用白膠黏好後,好像也看不太出來痕跡...
本來多買一組就是想要送人的..
但現在一個斷掉了..
我就捨不得將另外一個送人..
因為另外那個沒斷的花做得很美吶....(這有小氣到嗎?)



用木頭刻成的花下面還有一個小台子...



這好像是椰子殼做的...

下面還有洞...
用意在那兒我也不知道...
買那時也沒多問,
就想說只是把精油滴上木頭花上,
讓他放在室內揮發出香味就得了吧...

我試用了幾次..
不過觀賞的效果大於實用的效果...
那味兒,
還是直接湊進鼻子來聞比較快...
不過看在它可愛的份上...
我還是會一直用下去哩...
下回試試放在衣櫃裡試試....
畢竟...
我還想說這小小一瓶精油很快就滴完了...
還多買了一瓶大的精油來等著要補充哩....

感覺這當伴手禮也滿好看的...
下次若有再去,再帶回來送大家吧....

又..
其實我給自已的紀念品還有一樣...
就是美麗無人海邊的黑金沙...
可無奈的是....
裝在瓶子裡的它們一直晒不乾....
我又不敢倒出來晒...
很怕晒好後,它們也都飛光光....

倒是還沒晒好前..
我還得小心我媽想要把它們給我亂倒進花盆裡當養土哩...
切..
那可是鬥魚我千辛萬苦從峇里島帶上飛機來的...
怎可以給你亂倒掉吶...要小心!

我本來想說晒乾後給大家一人一小瓶的..
不過啊..
R聽完我說的後,
澆了我一盆冷水...
他說...「這要幹嘛啊?」
我說..「紀念啊...就很特別啊..」
R說..「是哦...可我真的不知要幹嘛吶!送我也只是佔空間而已..畢竟我沒有和你去過那地方,實在沒有啥特殊感情吶...你借我看一眼就好了啦..」

一語敲醒夢中人...
對厚....
沒去過也沒看過的人,
內心怎會和我有一樣的感受吶?
也是...
等晒乾後,如果真的好奇的人再來伸手向我要吧...

不過這沙真神奇...
雖然沒晒乾,可放在瓶子裡聞來也不會有著臭腥味哩...
我想應該是那個海邊真的很乾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