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JOAN提議要提早幫表姐慶生..
於是敲定昨晚到麻辣狀元吃飯兼過生日..
我呢..
也就這麼順便跟了去,還去吃了頓免費的晚餐..
在此要謝謝JOAN...^^

昨晚吃飯的地方是在麻辣狀元的祟德店..
最早到的我先進去位子上等待大家..
小姐親切有禮,
配上古色古香的裝潢,
讓這家吃到飽的店,提昇了不少質感..

一入坐小姐會來倒杯茶,這茶水喝來應該是有加了甘草,甜甜甘甘的我很喜歡..
沒多久JOAN一家子也來了...
入座後就是開始點餐啦...
我們點了麻辣和養生兩種口味的鴛鴦鍋...
麻辣湯頭還不賴,不過我覺得沒像鼎王的重口味,
食物涮過後,感覺還是要配沾醬比較剛好...
養生鍋底是比較清湯式的,
後來因為麻辣鍋愈滾愈辣,大家全都轉移陣地只吃這一鍋...

吃的食材都是用點餐的...
我比較喜歡這樣..
因為我實在害怕在餐檯上看到被一堆沒公德心的人惡搞過的慘狀..
那會讓我食慾減退...
除了調味料和冰在冰箱的飲料和冰淇淋外,
這裡的東西都是直接按服務鈴叫服務生來點的哦...

食材都很新鮮且美味..
不是那種令人倒胃口的冷凍結霜狀...
蔬菜漂亮又翠綠,
丸餃類也都看來頗可口..
肉片則都有一定的水準...
而我最愛的就是這兒的水晶餃了..
比外面有料大顆且Q度夠,這可是讓我和JOAN狂點了好多次...

而吃來像芝麻湯圓的芝麻燒也很可口...
用著小塑膠袋包著的小小圓..
我怎一直感覺唐唐很想外帶走...

最後上來的玉米超甜超嫩的,
害我很想再來個兩盤吃到撐...
其實我對肉片比較沒啥興趣,就比較沒將注意力放在這兒了...
只是後來我追加的麻辣腸頭把一鍋麻辣鍋染的更辣..
這有點失算!>"<
這兒的老油條很讚,可耐久煮,
不過因為麻辣鍋太辣,最後大家還是直接丟養生鍋...
煮了一會兒後吃,很好吃哦!

飲料則是玻璃瓶的可樂或雪碧還有芬達..
這些都是讓你自已去冰箱前選完自已開瓶喝的..
這感覺就很大方且高級,
而且我又不小心想到了峇里島..XD
在峇里島每次大家一起吃飯的飲料都是這家出品的,
給的也是台灣較不常見的玻璃瓶裝...

因為邊吃邊煮還要聊天,
而且平時5點多就吃晚餐的我還滿餓的...
感覺吃的時候有點混亂,就沒專心的品味每樣食材了..
不過倒是有點平反掉我對吃到飽的不好印象..
原來這除了要看餐廳也要看分店的經營哩..
這家我覺得很值得哦 !

而且我看價目表上有外帶的組合,
很豐富吶..
而且才550元!
看得我好心動!
有興趣的人可考慮哦!

表姐因為工作的關係,反而比較晚來...
JOAN送了他一付很讚的太陽眼鏡,我覺得型好適合表姐哦...
而我則是一直打量那漂亮的眼鏡盒...
不知他們有沒有單賣眼鏡盒啊?
我送表姐是最近KEVIN老師出品,且很火紅的泡泡眼五色眼影組...
本來還想幫表姐試個妝的...
不忍心擦掉表姐昨晚也化美美的妝就作罷...
反正過年還有一次聚會,再帶來給我表現吧...^^

吃飽喝足,
就是冰淇淋時間啦...
冰淇淋口味普通,不過店家提供的甜筒非常酥脆爽口!
很好!連這種小細節都有注意,真的加分不少!

因為時間並不長,
加上唐唐很認真的想插進大人的話題裡..
於是很多話題都是三言兩語的帶過...
只不過到最後,
明明大家都很飽了,
唐唐還一直鼓吹我和表姐去拿冰吃,
這就很好笑了...
不過倒是被我猜中了,
已經吃了兩支冰的他,還想來第三支!

比平常還晚到家的我,
一進門是兩個小鬼在客廳,一個寫作業,一個畫圖...
黃呷飴還說,
「我以為你以為明天不用上班,不回來了哩..」
哈..
這就像我昨天下午換好便服提了袋子要下班時..
總務和副理都和我說..
「你不會是要回彰化吧?明天可是要上班的哩...」
我..有那麼脫線嗎?

不過黃細尾照著書畫的鍬型蟲可是一點也不馬虎...
畫畫這等事也要看天份吧...
不得不說,黃細尾這部份真的很厲害!
又被我稱讚了飛上了天...
他馬上就說要把兩幅畫給貼在牆壁上...
這...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和向日葵油畫的中間就這麼冒出兩幅鍬型蟲的鉛筆畫也怪好笑的....
隨他啦...

只是今天早上,因為前一晚的麻辣鍋讓我在開盤的緊迫時間跑了廁所...
同事還說我很帶種,敢在那種時間內上洗手間...
沒辦法...
忍不住了嘛...
而且我吃辣的程度還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