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我們的上班日只剩下三天,
年節近了,也是送禮的忙碌時機...
於是這周一開始,大家就在忙著訂東訂西要送給客戶們...
小氣的我,
看了看公司發的可憐禮金,
決定畢其功於一役,
直接請廖阿伯吃飯好了...
約定好周一的下午出門走走,我順便請他吃晚餐...

這廖阿伯為人客氣又謙虛..
電話裡就一直說他要請客..
我若能有時間陪他出門走走他就很開心了...
於是從周一就開始了我好口福的日子..
去了風櫃斗賞了快謝光的梅花後,
還順道去吃了董家水里肉圓..
這間肉圓是我唯一會朝思暮想的一家...
廖阿伯被我帶來吃過後,每次經過也一定會停下來吃一下..
這次去的是另一家我沒來過的分店,
還是一樣好吃哩!

不知是梅花都快謝光了還是非假日的關係,
遊客非常稀少...
而廖阿伯維持他一貫的風格,
出門玩一定要貢獻一下台灣經濟,
於是又和賣梅酒的交關了不少瓶酒...
而這賣酒的婦人也非常爽朗熱情,
不僅一開始就免費讓我們將車停進花棚下,
還拿著梅茶梅酒和梅醋梅子的請我試喝試吃...
最後還和廖阿伯說說笑笑了起來哩..

賞完不怎麼美麗的梅花後,
廖阿伯就說要帶我回台中市吃海產...
想當然這餐一定又是他搶著出錢...
是說這家海產店我經過那麼多次,都不知生意這麼好哩..
價位實在,料理口味又讚...
不過我覺得味精加的有點多,
害我回家狂灌了好幾杯水...>"<
這是美中不足之處..
這一晚我吃的好撐哦...

又因為去水里吃肉圓時,
提到廖阿伯常幫我帶午餐買來的那家鹽酥雞口味肉圓也很好吃..
這廖阿伯馬上又說,我愛吃的話,周二的中午會再幫我送來...
哇...
這怎麼好意思吶..
不過我也不要臉的接受了就是...XD
後來要回家了,廖阿伯又送了我兩瓶好吃菜甫給我...
我打定主意要帶去公司和同事們分享...

但我沒想到,這周一晚上吃撐,
居然讓我延續了周二一整天的好口福哩...
周二正吃著廖阿伯準備的肉圓...
表姐要來和我拿東西時,還傳訊說要不要幫我帶午餐?
呵..
怎麼這麼好?但因為手邊有廖阿伯的愛心,就謝過他了...

拿著菜甫去樓下分享時,
同事又分給了我幾顆蜜棗...
因此也讓我一整個中午時光都在吃吃吃...
然後一吃飽,
同事又說,因為有人得進步獎要請客,
於是下午上課時,又有包子吃...
怎麼這麼好?

上了課吃完在樓下吃完包子...
結果上樓回到位子上,
又有一顆五殼饅頭...
問了誰沒吃到...
同事說大家都有拿了,叫我吃掉就是...
這是要肥死我就是了...

晚上要去客戶家補蓋章和簽名的...
客戶還說叫我一起去吃水餃...
這...
一整天都在吃吃吃吶...
要說的是,
這現包的水餃超好吃的...
怎會這麼美味吶?
讓肚子不餓的我又是吃了十來顆...
厚...
好好吃哦..
不過這會不會是JOAN夢裡的好吃水餃吶?

要走前,客戶還說下次他做黃金蛋時,再叫我來吃...
矮由..
這樣下去,我會瘦得下來才有鬼....
口福怎會好成這樣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