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否昨天吃好料的..
從昨晚我的肚子就一直悶痛..
然後今早已跑了兩次洗手間了..
嗚...
我..
我也只不過去吃個牛老總而已啊...
只是牛肉清湯涮牛肉...
有必要讓我跑廁所嗎?

早上忍不住打了電話問與我同行的人..
沒事啊?
這會不會是要我快快修行..
連牛都不能吃了??
凹嗚....

不過話說,我今天的成績依然又成功的當沖了一筆單...
哈哈哈..
不過,為啥只有一張啊??
果然只能薄利..

繼周六凌晨的夢之後...
我在周日的凌晨又做了一個夢...
(怎那麼多夢啊?是太愛亂解夢的結果嗎?)
夢裡出現的主角依然是某人..
好像我人很不舒服的樣子吧...
我趴在桌前難過..
而那某人竟把舒緩的精油倒在他手上...
貼心的捧來我的面前要我聞一些..
說會比較舒服些..

夢裡的我只覺得理所當然...
而夢醒後的我想了想..
倒真有那麼些感動..
很多時候要的無非只是一點不言而喻的小小舉動而已...
只是可惜的是...
人事已非...
很多事物沒當下好好把握...
錯過了,
就是錯過了...
做什麼都再也挽回不了的..

這篇的重點在那兒...
沒有..
一點重點都沒有...
所以,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