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馬的人,今年愈動愈吉利,想要有好發展,建議可多往外地打拼。生於春夏的人,可多吃牛肉招財,或者往北旅行,戴手鍊、金鍊及珍珠耳環、太陽眼鏡可改運。生於秋冬的人,冬天可吃羊肉、開暖氣改運,建議多往東南亞旅遊,枕頭以紅、紫色系為主,必可招來好運。

------------------------------------------------------------------------------------------------------------------------------------------

這是今早收到的MAIL寫的..
標題是香港李居明名師寫的鼠年趨吉避凶法...

看到那個東南亞旅遊我笑了出來..
因為周六那天,
我妹才在MSN上問我暑假要不要和她去峇里島..
這次他們學校是辦夏令營..
去年老師們是寒假時去美西..
這次說要辦在峇里島..
可攜伴一人,
我妹想要找我去...
還說若是沒去的老師們,要去帶幼稚園的暑期班..
這不去根本就是懲罰了吧..
拚了命也要去~~~

不知我今年是走啥驛馬星..
年初時就一直有人約我出國..
大陸一個,泰國一個..
我妹算是今年第三個來約的了..
7月初吶,真令人心動..
不過要去7天,真怕請完假回來客戶也自動都跑光了...
不過再看到這個生肖建議,
好像不去又說不過去...
事不遲宜...
我看先快快來把要考的試考一考,還有整理客戶資料先...

多吃牛肉吶,
雖然我不是生於春夏的人..
但多吃牛肉這部份我配合度很高的..
好市多的無骨牛小排..我來了..
這是目前我腦海中只要一想到就會流滿滿口水的美味食物...
還有戴手鍊、金鍊及珍珠項鍊..
這我也非常可以配合...
不就是還要我多逛街多採買行頭嗎?
哈哈哈...
太陽眼鏡也滿多支的..
這點我也可以勝任..
是說干我這非春夏生的人啥事啊??

原來生於冬天的要多吃羊肉,
羊肉也不錯..
那我來個牛羊雙管其下應該會更優吧...
開暖氣改運?
夏天也要嗎?
今年冬天我是吹了不少的暖氣了..
但夏天的話我寧可不要好運氣也不要中暑...

看到了嗎?
建議多往東南亞旅遊..
枕頭用紅、紫色系的,必可招來好運..
真巧,那天正好在我同學的櫃上看上的床組就是紫色和紅色的...
這一切的一切...
不說是天意還要說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