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時和小舅來帝豪吃過花雕雞...
一直對這兒的好口味念念不忘...
正好前不久朋友在我的推薦下也去吃了..
嘗過後的反應也是大受好評...
且R家也在這附近...
臨時提議約了R全家在周五下班後來這兒用餐...
R也大方說好...
果然這種臨時起議的都最有行動力...^^


 

一開始我是打定主意要點鴛鴦鍋的...
因為我太久沒來了,
也想重新嘗嘗味道..
加上R一家子也是第一次來...
正好人多好點菜...(這句R有發現是約他們的關鍵嗎?嘻~~)
於是我拚了命就是要點鴛鴦鍋...
不過也沒人反對就是了...

本來我是想要單點鴛鴦鍋再加點菜的..
老闆娘建議我點三人套餐,
再把餐換成我們想要的...
然後加成鴛鴦鍋...
我覺得這建議不錯,就順從了老闆娘...

因為加了一個會亂跑的小人,還有一個要抱在手裡的小小人..
所以一開始的場面是有點混亂的...
也因此,
坐下都已經快吃飽了...
才在R先生發現帶了相機居然沒人拍照下..
趕緊拍照交差...

照片裡左邊就是招牌的花雕雞...
右邊則是香辣蝦...




花雕雞一開始上來,親切的服務小姐或美麗的老闆娘都會來你身邊介紹這要怎麼吃哦...
老闆娘是大陸新娘..
據說老闆是跟著老闆娘去大陸的深圳學花雕雞的...
為啥我知道?
因為老闆是我小舅的朋友啊...^^
是說,報我小舅的名字也沒打啥折就是了...
搞不好還要加錢哩...
所以此篇就不提供通關密語囉...

上桌後沒多久,先讓鍋子滾一下,
時間差不多時,
小姐會上來把火轉小...
先吃乾鍋...
此時可配上一碗白飯...
超級下飯的....
席間的兩個男生那天都吃了兩碗飯...^^

這口味滿像台灣的三杯雞...
但因為台灣的三杯雞有放香氣超濃的九層塔...
這花雕雞則是靠雞肉本身還有醬料來提味...
且特別的是,不管煮多久,湯汁收的多乾,
這花雕雞就是不會死鹹...


  

這是另一邊的香辣蝦...
要蟹的話要三天前預訂...
這蝦子超多的,
本來我怕蝦肉煮太久會過老要先撈上盤子放...
結果撈到一半我就放棄,
因為盤子裝不下...>"<

奇怪..
我記得香辣鍋這邊是像鼎王的那種麻辣鍋湯底的..
是比較偏清湯的...
怎麼這次來,是比較濃稠的,
和花雕雞比,就好像一個會辣一個不會辣的差別...
到底是我記錯了,還是老闆後來有改做法吶?

且上次來我記得小辣就好辣...
這次不知是湯底比較濃稠還是怎的..
居然辣得剛剛好..且還覺得可以更辣哩...


 

這道快被清盤是宮保雞丁...
雖然叫雞丁..
可這都是雞小翅切塊的...

加了大量的花椒和特殊的調味..
超順口好吃的...
我覺得是下酒良伴...
且也是這兒必點的一道菜...^^推薦!


 

套餐裡配的蔥燒豆腐...
本來以為就普通的豆腐配菜...
居然是老皮嫩肉的做法哩...
好吃!


 

這張拍得很糊的是炒皇宮菜...




這張好像也沒多好...
反正就是有魚有肉也要有菜配的原則...
這綠綠的蔬菜看了就心情好一大半了...^^




這道在我心目中也是和宮保雞丁一樣列為必點的蒜香軟骨...



 

炸得酥嫩的軟骨,配上香酥噴鼻的蒜酥...
超好吃的...
大家都吃得讚不絕口...
R的先生居然還拿來和胖子雞排比...
哈哈...
連胖子雞排都出現了...


 

我不愛吃肉塊,
一直撈蒜酥吃...
之前來老闆放更多...
那時吃得更過癮...

這道我覺得也是下酒好菜之一...
要是住這附近,
我也許會三天兩頭來外帶一份,然後回家配啤酒看電視...
多愜意啊...^^

上面除了蒜香軟骨是整份還沒開動的外..
其他的都已快被吃光才拍照的...
大家不要以為份量本來就這麼少哦...

吃完乾鍋後,
小姐會來把雞肉和蝦子撈出來..
加入奶白高湯吃湯鍋...
還會附上高麗菜和菇類,
做個完美的ENDING哦...

不過那個香辣鍋很神奇,
乾鍋吃時不辣,
加了高湯後居然辣度慢慢展開來..很有趣!

我覺得下次的話會想要外帶,
因為現在外帶都買一送一...
好像可選擇送香辣蝦還是花雕雞說...
R也說,下次可以外帶去他家吃,
然後自已準備一點蔬菜和火鍋料,
頂多再炒個青菜就是一餐了...
超划算的...

加上幸好那天樓下被我們包下...
不然在樓上那麼多桌...
R家小弟就無法盡情的HIGH了...
哈...
放心啦...
下次我還是敢和你們全家用餐的...
鬥魚我沒在怕的啦...
就說只要小人不上桌來亂,我都會很神色自若的用餐的...
基本上,R家小弟的表現還算中上的哩...


關於帝豪花雕雞,老闆也有成立BLOG...
上面有最新的資訊...
最新的優惠都在上頭...
而且還可網路訂購宅配到家的哦...

之前來時都覺得因為地點的關係,生意不太好...
不過吶..
那天我們去的情況是,
樓上來了好多桌客人,生意看來很不錯說...
希望老闆生意愈做愈好...
這樣我們才能繼續有美味的花雕雞可以吃...

然後也要謝謝R的先生,
那天居然最後是他買單的...
我想說揪的人要買單說...
最後推來推去的就吃了餐免費的,
真是不好意思...
下次..
換我外帶去你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