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joan說許大哥那兒的觀音又來了,
於是上周四等說明會一結束,
便和許大哥約時間,
許大哥也熱情的歡迎我過去..
怕下雨的我,也趕緊東西收一收,馬上急奔許大哥那兒....

之前就詢問過joan應該帶啥東西過去比較不失禮,
joan說水果和鮮花是最好的了...
我便先衝進黃昏市場採買水果,
很巧的在我不知要買啥時...
正好看到一攤品質不錯的哈密瓜,老闆正特價一粒50元吶...
火速請老闆幫我挑兩顆....
這老闆人也太好,教我要挑紋路細緻的,
連我手上拿的網紋太開也叫我放下...
這麼好心!我下次一定再來找你買!

解決了一樣,
另一樣鮮花我不想折回向上路買,
心想往北走,沿路應該找得到花店吧...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
我人都已經快到許大哥公司門口了,
還是一間花店都沒找著...
而最最神奇的還是那個大雅路上近北平路口怎麼又開了一家麥當勞吶?
這和原先北平路上的根本相距不到十公尺啊?

看了看,決定進去看來很熱鬧的北平路找找看...
照理說,這兒不可能一家花店都沒有吧?
騎了許久,
都已經過了黃昏市場了,
還是看不到有賣花的,
看到路邊賣批杷的將枇杷綁成一束束像花的樣子,
還在想說,若買不到花的話,就再買一束枇杷充當花吧....
說也神奇的是,
就在我愈騎愈心虛,還在猶豫是要找店家來問,還是放棄時,
這路邊隔了兩三間就出現了一家花店....
這....
好像還真帶了點奇妙吶....

我開心的將車停在店門口....
就被盛開的香水百合給吸引了目光....
這又香又體面,拜拜應該很不錯吧....
看了看店裡,
感覺花材並不多,
倒是門口有樣特別的花很讓我好奇...
親切的女老闆說那是翠珠花,
一大束才賣180,若我喜歡也可以拆半束,算我80就好...
那花淡雅,盛開時像一球球的小繡球,很是美麗!
讓我看的好心動哦....

本來還想多看多問的,
發現時間不多,於是選好了花就請老闆幫我打包,
這老闆非常細心的將我的花包的精美!
我原本是想就包一包讓我好攜帶就好...
但看老闆這麼仔細的慢慢包,讓我也不好意思打擾她...
而且現在花藝很進步,
直接將花插進一個盆子裡,
就可以帶了就走!
到時供奉在桌上也很方便,完全不必費心找花瓶呢...^^

進門前想說五點左右了,
還是帶個點心和飲料進去,
可以和許大哥邊吃邊聊...
還可以先墊個肚子....
於是又帶了甜不辣和茶...

許大哥一見到我,
馬上開心的來門口迎接我,
將花和水果擺好就教我將心裡想講的話對觀音說...
甚至有比較棘手的事也可以請觀音幫忙,
事成再過來答謝觀音就好...
我想了想也沒啥棘手的事情,於是就只是請觀音保祐我事業順利,身邊可以少一些小人就好...

才拜完一轉身,
就來了位許大哥的同學,
這位同學胖歸胖,
可是長的滿美的吶...
看來和許大哥也滿熟的,
於是就坐了下來聽許大哥哈啦...

和許大哥在一起都不用怕會冷場...
他總有好多好多的故事可以講....
只是有時講的太快,我有點跟不上罷了...
而我也開心和許大哥說,
過年後我和joan來找他時,
他說股市三月會好,那時我還半信半疑的,
上個月在看起漲點時,就真的是三月吶...
怎那麼準!
那時我還不太相信會那麼快,因為那時電視天天在播無薪假和減薪裁員的消息啊...

後來許大哥還說,
會一路好下去,
顛峰會在今年的六月份....(筆記筆記!)
只是這真的是給我機會買嗎?
隔天周五的股市就跌了兩百多點...
嚇死我了...
不就前一天聽聞許大哥的話有安心一點,
不然我應該也會和客戶一樣急著殺股票吧?

正好許大哥也在問我某一檔個股,
我收完盤回電時,
和他說怎麼才找過他而已,
今天股市就大跌?
許大哥安慰我說,
放心不要緊的!
雖然知道漲多拉回是常態,可我還是有小小的擔心了一下!

坐定閒聊沒多久,
許大哥就介紹說,那個胖美女是他的同學,
現在從事水療spa業...
我心想應該是psa美容之類的,
也就微笑點頭知曉就好....
沒想到這居然是我今天來這兒的重頭戲...

許大哥一直向我推銷說那spa的機器非常舒服...
又提到joan,說他也介紹給他爸來使用,
無奈joan沒興趣....
說到最後,
許大哥居然要我脫光衣服....
























去泡澡!

哦!My God!
這種事怎會發生?

許大哥居然說,
叫我去胖美女家體驗看看,
體會完了再把我的感受和joan說,
讓joan去買給他爸使用!

什麼?
當下我真的有五雷轟頂的感覺!
為什麼要我先去實驗再來告訴joan吶?
而且,
要我在一個剛見面的陌生人面前脫光光去體會水療氣泡機的...
我怎樣都覺得詭異啊...

其間我一直推拖,
因為我真的有心理障礙...
而且跑去別人家使用衛浴設備,怎麼想就怎麼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