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找了雪拿代買的雜誌..
沒想到,
雪竟告訴我一個消息..
讓我覺得不信都好難...

話說上個月雪就和我說她一直夢見她又生了個女兒..
第一次是她懷孕了..
第二次的我忘了..
第三次是她抱著她在喝奶...
就每次都是循序漸進的..
小孩一次都比一次大一些...
那時我就說,
「妳這胎夢理論者,快要有女兒了啦..」
那時我只是開開玩笑而已...
且她也說,
「不了,兩個兒子就好了,再生一個壓力好大哦...」
且後來她也和我說,她的小紅也來了...
所以不可能的...
我也就沒放在心上...

沒想到昨天我去找她時,
她就告訴我這個好消息...
說後來小紅沒認真來,
於是她就去檢查,
醫生就說是初期懷孕...
我就開心的說,「妳真的要有女兒了啦...」
且人真的都會被夢主導..
我們都一心認為這個是女的...
(烏鴉嘴一下,不知若生出來是男的..命運會不會大大不同...哈哈..)

好啦..
我私心的也比較愛女生一點..
因為我有一句名言..
「沒生兒子是可惜,但沒生女兒就是遺憾了...」
所以聽到要有小女生可以玩,
真的很令人開心...
而且..
她這個女兒,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可能會和我這鬥魚阿姨同星座哦..
嘻...

話說這個胎夢還真妙哩...
雪說她之前生那兩個兒子..
都有做過夢...
且果然和夢裡的小孩長得很類似哩...
所以說...
這個小女生還夢了三次,
就是命中註定了吧...
(該不會最後翻盤變男的吧...)

就像我同事,去年也懷孕了..
也說有做夢,
夢裡生的是女生...
後來去檢查也真的是女生哩..
好妙哦...

不過我這同學雖然只大我一歲..
大兒子已上小二,
小兒子也快要上小學了...
說啥都要重頭再來...
一定很累...
但為了女兒...
累一點可以啦...
(完全就事不關已的起哄...)
矮由..
身為女生,誰不想要生一個和自已同性別的小孩兒來看看啊...
(我知道..這代價頗大...)

不過,迎接新生命總是喜悅的...
開心期待中...

好的,話題要轉回到我的身上..
話說,在我得意了一周後,
今天就失靈了..
連一檔股票都沖不出去...
也好..
反正我今天就當休息一下好魯...

而休息要做啥呢?
除了晚上要去好樂迪把上次得來的優惠券用掉以外...
我還人在辦公室,敗家敗到泰國企了哩...
同事帶來一堆曼谷包..
我也不甘示弱的搶到兩個...
不過我更想要直接選色..
話說我最近可能真的很想做生意吧...
還為了這曼谷包而找了一個泰國當地的人吶...
是說要敗家也要這麼「搞剛」哦....

至於本來還在想說晚上唱歌沒威力卡怎辦..
出門在外就是靠朋友...
問了地利之便的另一家分公司,
嘿嘿..
得來全不費功夫...
只是聽說剛好有卡的同事今晚也要去唱...
怎會這麼巧??
但...
我千萬分不想同一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