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念1:
剛剛一收完盤,就接到經理的來電...
要我下樓找他一下...
我心裡不知怎地做賊心虛的隱隱不安了一下..
因為本人上個月業績出奇的爛,
所以很害怕是被叫下去念...
雖然我來這兒已一年半多,
但還沒被這位經理因為業績的事情而念過的..
當然並不是因為我業績太好,
是經理人太好....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進入經理室,
老實說,
步下地下室的心情還是有點緊張的...
但我竟還阿Q的想,
反正經理找我好像都是好事...
應該也不會太可怕吧....

一進經理室,經理就拿了一張單子給我...
這我去年也拿過,
是職等和薪資調整的單子...
我一看到臉色其實並不是很好,
因為我心裡想的是.....「被降薪了..

結果好笑的是...
經理好像比我還急...
我都還沒拆開看到結果..
他就一直說,「不多啦!不多!但我會盡量調..」
我用著近似臭臉的面無表情看了結果後...
鬆了好大一口氣..
原來是調高啦....
但真的不多...
只有一張四個小朋友看地球儀...
不過不無小補....

然後我就笑了出來和經理說...
「經理!其實我一直以為你要和我談降薪的...」
「因為我上個月真的做的很不好...」
經理就大笑說,「哈!降薪!不會啦..那再努力多多加油啊..」
不過我想他心裡的OS也許是...
「原來還有降薪這招,那下次我知道怎麼對付了...
反倒是經理自已一直很不好意思的說,
「調得不多,但我會盡量幫你們爭取...」


其實這些真的都不重要,
不知怎地,我忽然有些感動....
我知道實質上不算多,甚至少得可憐..
可經理的態度反倒讓我覺得自慚...
「我..我會好好努力加油的....謝謝經理!」
所謂的帶人要帶心就是這樣吧....
而且幸好等到4/2這天才告訴我,不至於讓我在愚人節空歡喜一場....哈..


雜念2:
中午的新聞說,
馬總統有可能在年底前開放兌換人民幣..已請央行做好準備..
厚..
真是太讚了...
那我忽然想到,
我那四個小朋友看地球儀可以換一張毛澤東嗎?

雜念3:
有位同事的名字叫「罵里」...
那天就有人一直在叫她名字...「罵里..罵里..」
結果忽然就有人說,「WE 啥米咩罵里..罵哇甘抹塞哩...」
最最好笑的是,旁邊就傳來一聲..
「蝦米罵里甲罵哇,郎今嘛攏嘛罵總統啊....」
這個真的超好笑的...
(看不懂的請舉手...政府說,要推行母語文化..你們這些假外省人!)

雜念4:
每次去挑飾品時..
小姐看我的外型總愛挑那種小巧典雅的款給我...
但其實這一兩年來,我是走誇張路線居多..
而衣服呢!
店家總愛挑那種乖乖女的假兩件式上衣,不然就是上面一定有蕾絲的...
我真的很想和這些店家說,
「我真的不喜歡這種的,不要再挑蕾絲給我了啦...
我愛的是個性帥氣款的,我真的不適合走小女人路線啦...
還是襯衫牛仔褲還有靴子比較適合我柳...
上次去看項鍊,看著看著看到皮手環去了..
問小姐說還會再有新款嗎?
那小姐表情一整個驚訝...「你會愛皮手環?」
不是我愛說,小姐你的表情真的有夠誇張....
『對啊!夏天到了,皮手環就要出來了啊...』我不以為然的回答..
「蛤~~可看你的外表應該是走上班OL風的優雅女生啊...」
厚...少來..明明就是只看我穿制服說的制式謊言吧...
誰還要放假日穿OL套裝啊?

雜念5:
今早收到前天被雪倫燒到的特價199元ANNA SUI指甲油..
我看完沒五分鐘就選好色下好單,且那時還是剛開完盤的時刻裡...
幫客人下單的同時,我自已也在PCHOME下單...正港系有效率的人生!
且還為了滿一千免運費,我就下了六瓶的數量...
中午馬上去轉帳,
其實下完單後我有良心不安了兩天...
覺得這樣實在太衝動了些...
不過雪倫安慰我...
「反正都轉完帳了,接下來你就期待收到貨物寄到的喜悅吧...」
(真是很惡魔!我身邊怎盡是這種朋友??)
老實說..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罪惡感滿滿..
是太久沒敗彩妝的原因嗎?
我想這原因可能只佔那0.0000001%一小部份...
最主要是因為我的購物清單裡室密密麻麻列的都還沒買,
竟就不小心買了清單以外的...
且我也好久沒這麼失心瘋了...
剛剛人多不好意思拆貨....
等下來玩玩...
嘻....


雜念6:想到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