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二的下班時間和淵約好碰面...
本來以為遙遠的路程,
我竟然在超早的時間裡到了目的地...
地點是她新開幕的肚皮舞教室...
除了參觀新教室做為愰子外...
哈啦聊天才是我們的正經事.....

教室是開在規劃好的重劃區裡...
對於她會這麼快的自已當上老闆...
我也覺得很訝異,(是說,她自已也比我更訝異就是了...)
只不過關於她找教室的過程...
又免不了是長長的一大篇怪力亂神的故事了...
(就說從去年開始,我和怪力亂神就一直很有緣.....>"<)
為了避免她找教室的過程會搶過我網誌的豐采...
恕我就先不提了....
否則接下來可能要忙的,應該是眾多善男信女的疑問.....
只是我不提,疑問也許會更多吧...
不過請你們放尊重點...這兒可是鬥魚我的地盤哦......

話說..
淵在前一晚才告訴我教室地址...
這點她報路報得很詳細...(給她拍一下手!)
而我也真的以為會很遠...
沒有迷路的到達了目的地,
我不知那根筋又不對的把她的教室記成在三樓...
正當我停好車要走去按三樓的門鈴時..
一樓正好有人開門探頭出來對我說...
「你怎麼會這麼早到?」
原來是淵....
矮由....
不就幸好..我差點又幹了笨事一椿....
且那來的三樓我也不知道,人家她給的地址明明就沒寫三樓....
只是我要偷偷說一下...
淵...你那窗簾的色系和感覺,從外面看真的很像是護膚美容的說.....(藏在這裡,這麼小字應該看不到吧...)

給了她下訂了一年的小魚干(怎又是這東西?),
我就進了她的教室等她換衣服....
淵開了一盒鳳梨請我吃,
還多給我一盒要我帶回家吃...
真是盛情難卻...
不過我卻還不會做人的收了她小魚干的錢....
這點雖然我很難以釋懷...
只不過一個晚上後,我也就忘了.....

後來淵帶我去一家很美麗的花店用餐...
那兒不仔細看,
還真不會發現那可以用餐哩...
因為它看來就是一家花店..
且是用了很多造景和園藝的漂亮花店...
沒想到竟然有供餐...
我和淵都點了義大利麵...
整份附湯和麵包還有飲料竟然才170元....
超划算也超好吃的.....
只是當我大推薦時,我竟說不出那在條路上,且店名我也一無所知...
所以,淵如果有看到的話,
麻煩上來解答一下芸芸眾生的疑惑哦....

群花環繞之下,竟然不會有死蚊子來吵...
真是太愜意了....
席間和淵免不了聊些有的沒的....
沒想到狗兒的話題竟佔了一大半....
而至於大家好奇的我和他...
我知道你們的關心....
謝謝!
也許什麼都不問...
是你們對我的貼心吧....(啊,怎又出現貼心這字眼了啦....)
我知道關心永遠在...
但現在的我很好也很開心.....
這就夠了...真的!

聊到一半,淵說要帶我回家和淵媽媽認識一下...
因為淵媽媽有在投資,
想要換家,
不會吧...
和美女吃飯還有這等好康....
是我始料未及的....
而且一口氣要開的是一家三口的戶頭....
這平安符也未免太靈了些吧....
那天我業績不怎樣,
可老天爺竟用開戶來彌補我吶....

只是說到這裡,我真的要說一下...
為啥淵媽媽和淵弟弟看起來都好面熟....
尤其是淵弟弟,
等我後來知道名字後...
那名字也超耳熟的....
難不成,我們早已在那兒見過??
(這句話有很明顯的裝熟嗎?可我是說真的....)

哈啦了一下確定開戶的時間後,
我就打道回府了....
只是回家前我發現淵家離我好久不見的天津路好近...
於是我本來要往回家方向的車子馬上掉頭迴轉...
去天津路逛了一下下...
可惜我太久沒在這兒混了...
且我一身制服,
根本就佔不到啥便宜....

可有可沒有的買了一件380元的洋裝...
準備當長版上衣穿...
只因為它和我之前心有所屬的一件衣服很像...
但那件比較貴我也沒買,
先買便宜的擋著先....
本來還想買件牛仔短褲的...
可惜不提供試穿...
於是放棄....
太久沒來這兒逛了....
其實覺得來這兒也撿不到啥便宜....
還不如在夜市和小販殺價也比較有趣.....
因為這兒的目標是批發商...
感覺對一般的散客態度都不怎麼好....
而且店家太多,東西太多,很容易逛累逛煩....
等改天混熟一點,
直接殺進比較喜歡的店家逛就好....

以上是我「滴累」有點久的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orange38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